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淨空法師法語:正法是真理,真理永恆不變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 現在是末法時期,現在這個世間,真的是魔強法弱,魔多佛少!但是法是正法,魔有能力障礙正法,魔沒有辦法毀滅正法。

2 聖賢的大道,絕對不是一般人毀謗、破壞,就能把它消滅掉的,為什麼?因為它是真理,真理永恆不變。由此可知,謗佛的,實在講佛沒有受你的毀謗,毀謗罪業你自己承當,你造的業會有果報。

3 你毀謗佛法、障礙正法,佛在經裡面告訴我們,先墮阿鼻地獄,阿鼻地獄罪受滿之後,不曉得要經過多長時間,再墮餓鬼、墮畜生,變畜生。什麼樣的畜生?最愚癡的畜生。我們今天講最低級的動物,業因都是過去生中毀謗聖賢、毀謗正法。

4 我們今天弘揚正法,毀謗的人多,我們還要不要干?我們要不干了,我們能對得起諸佛菩薩嗎?能對得起歷代傳法的祖師大德嗎?能對得起今天全世界苦難眾生嗎?所以不論遇到什麼樣的障難,我們還是要干,絕不畏懼,為什麼?護持正法,不惜身命,自然能得諸佛菩薩護念、龍天善神保佑。

 

上一篇:達真堪布:要學濟公的精神,而不是行為
下一篇:淨空法師法語:死的時候糟蹋你的靈魂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