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拒絕皮草

 

善待動物組織公布最佳著裝藝人!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46.jpg

    眾所周知,在時尚的潮流中皮草 早已不再優雅高貴。只有沒品位的人才認為打扮成穴居人的模樣很酷。

  如今,眾多引領潮流的明星們都向人們證明了:即使不傷兔子一根毫毛,照樣可以"傾倒"眾生。經過一番艱難的取捨,我們選出了以下五位性感的女星進入最佳著裝藝人的最後角逐。她們共同的心聲是:同情心最時尚!

  演員兼前名模Maggie Q無論走到哪裡都自內而外散發出美麗動人的氣息。在與劉德華聯袂主演的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的拍攝過程中,Maggie Q就說服制作人員將戲服中用時尚的仿真皮草取代真的皮草。Maggie表示"幾年前,當我成熟到能夠心胸開闊面對現實的時候,我放棄了皮草。我們都是有同情心的人,我們願意付出多少同情心決定了我們能夠成為怎樣的人。"

  格萊美獲獎女高音曹秀美的衣櫥從來都是盡善盡美,而且沒有一件皮草。熱愛動物的秀美深知,所有的動物都和她的愛犬Cindy一樣,有權利活下去 。

  外形甜美的孫俪可以將PETA最佳著裝藝人的提名列入她不斷取得的各種成就當中。 "我剛剛看了如何獲取皮草的影片,我都快吐出來了。特別特別恐怖! 我覺得如果用動物的生命來裝扮自己的美麗,對我來講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和李連傑合作拍攝的功夫巨片《霍元甲》令她享有國際聲譽,孫俐又憑借與梁家輝合演的電視劇《金山》中的出色演技奪得羅馬故事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 我相信,一旦了解到動物是因為一件皮草或者一個毛領子而失去生命的,善良的人們就都不會穿皮草了。"

  獲獎演員莫文蔚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堅定的動物保護者並且深知 "皮毛是屬於動物自己的,而不是我們的",所以她能榜上有名。莫文蔚出演過近40部電影,並憑借《墮落天使》中的出色表演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同時,她也是首位贏得台灣金曲獎的香港女星;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上演10周年世界巡演期間,她是第一位擔綱主演的亞洲明星。

  沒有什麼是日本歌手、演員、模特、舞蹈家、情色小說家杉本彩做不到的,除了穿皮草。"兩年前,當我了解到皮草的制作過程後,我就再也不穿皮草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到皮草背後可怕殘忍的真相。"隨後,她創建了自己的仿皮草品牌,並以愛貓的名字 "Dear Elsa"命名。

  希望像這些愛護動物的時尚達人一樣美麗嗎?

  徹底摒棄皮草, 清理您的衣櫃,淨化您的心靈。盡情購買不傷害動物的衣著。您將光彩照人,心情舒暢,因為您的衣櫥中再也沒有動物的殘肢斷臂。

 

上一篇:斷食療法的來歷、作用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下一篇:如何息滅心中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