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與流產的因果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墮胎與流產的因果

 

近期,很多朋友提出了一個墮胎、流產的話題。但凡教徒均知道打胎的業力深重,必會受到嚴厲懲罰。不過,生活中有很多人對此不甚了解,還是作出一些錯誤決定。
    我上次無意中看到一本醫院廣告雜志。裡面竟然有大肆關於墮胎、人流的廣告。時代真是不同了,在古代的法律中,是不允許郎中開墮胎之藥物的。因為墮胎也是殺生。且對此懲罰較嚴。再看看現代,某些醫院、醫生,為了私利,將殺生之事堂而皇之、不避忌諱的廣泛宣傳、行事。將本該救死扶傷的神聖行業變相的變成殺人之所!
    很多醫生為當代年輕男女無知行為所帶來的後果買單。這並非行善之舉。乃會受到懲罰。
   下面再來談談孕婦意外流產的原因:
   一、前世業力導致
   但凡孕婦在懷孕後不幸流產,乃是命理所致,也就是前世之業力導致,不能擁有子嗣。如本人祖上或者本人前世未能積有大德或者罪過過多。
   二、前世殺業導致
   以因果角度來講,殺生者無論是宰殺雞、鴨、魚、豬、牛、羊等,均會受到懲罰。前世為屠夫,今世很難得到子嗣,乃因殺業過重也!
   三、今生惡業
   今生從事殺生行業者,或者今世罪過極大者,許多即使懷孕也不幸流產,乃是業重導致。
   四、淫亂
   很多男女在生活中之行為不檢點,不是從事色情行業就是經常出入色情場所。所謂“萬惡淫為首”。因淫亂、邪淫之罪較大,必會受到上天懲罰,導致妻子或者本人流產。
   五、經常墮胎
   現代男女追求性開放,致使他們在生活中頻繁邪淫。使得他們意外懷孕。在不能面對婚姻的情況下墮胎。使得這些人在結婚後有些不能再擁有子嗣。若夫妻間經常墮胎也不可,仍以殺生之罪來論處。以命理角度來講,人命運中有多少子女乃是前世注定。假若本人命中只有一個孩子的話,那麼,你打掉了一個,那麼將來很難再有孩子,即使是最好的藥物也難以扭轉命局。
   六、意外行為
   很多孕婦即使是懷孕也輕視自己的孩子,或者說不是十分重視。有些孕婦即使是大腹便便時還在工作、跳舞、騎車、滑冰、高處跳下、擠公交等。他們不懂得保護孩子,頻繁活動或者頻繁運動,均有導致意外流產的可能。
   七、觸犯胎神
   當孕婦懷孕後,胎神便會來到家中。他們會暫時居住家中。當孕婦三個月時,胎神便進入孕婦腹中成形。胎神在家中之方位孕婦很難知曉。如若孕婦以破舊抹布、拖布打掃房屋、污穢之物亂丟等,不幸觸犯了胎神的話,會導致孕婦流產。此點很多人不曉,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盡量不要打掃屋子,或者家人以新毛巾避開角落、牆壁,輕輕擦拭即可。
   八、去污穢陰暗之所
   孕婦在懷孕後不要去往污穢的夜總會、色情場所。陰氣較重的墳場、墓地、陵園等也要遠離。
   九、孕後性行為
   很多懷孕婦女在懷孕後應與丈夫分房居住。千萬不可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會導致孩子意外流產。或者孩子胎死腹中。即使是生下了孩子也是夭折、癡呆、智障或殘疾!此點千萬注意,父母不能因一時性欲導致自己痛苦一生!

 

上一篇:75歲金婚“怨婦”自述:怨夫苛子,病苦纏身:聽老師講病
下一篇:千萬別墮胎,墮胎折損男女的福祿!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