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千萬別墮胎,墮胎折損男女的福祿!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千萬別墮胎,墮胎折損男女的福祿!

 

因為孩子對於父親來講是官星,在五行中命局中還代表上司和物質財富。所以無論有意或無意發生的墮胎,都預示對自己物質財富的傷害。這種行為的果報會在稍後的一段時間反應出來,通常是疾病,折損錢財,嚴重的還有短壽的果報。所以要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墮胎不僅傷害自己的骨肉、傷害配偶、而且還傷害自己的福祿。

對於墮胎的母親,墮胎不僅是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更是在謀殺自己的骨肉,也是在傷自己的福神(孩子是母親的福神,古時常講婦憑子貴),福神也是解病去災的根本力量,就如同解病的良藥,如果女子有墮胎情況發生的話,最明顯的果報就是免疫系統較弱,容易生病,並且有病難得良醫良藥,所以切不可等閒視之。

對於已經發生了此類事情的夫婦,則要誠心忏悔,並用實際的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失。實際的行動包括關愛他人的孩子,收養棄嬰、放生,持不殺生戒,吃素,行善步施等等,忏悔辦法細節請參看《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很久沒和我聯系過的一位同學今天晚上和我通了個電話,從他口中我知道了一點我們同校學生會主席的情況。我們的學生會主席還在學校時就是社會上的人,和女友婚前懷孕,並把孩子墮掉了。工作後天天醉生夢死,吃屏蔽內容、抽大麻煙,以填補空虛的靈魂。也許是前世福澤不太深厚的緣故吧,果報來得很快。2003年時他得了一場大病,治了近兩年才勉強治好。現在才聽說似乎是在南方嫖娼時染上了梅毒,後來把辛苦攢的50萬元投進股票市場後,現在賠個血本無歸。今年借車出門時又出了車禍,人無大恙,但修車卻要6萬塊。為了借錢他把幾個要好的同學弄的人人嗔怪,最後也沒人借給他,他為此非常的失望和失落,他覺得所有的兄弟們都拋棄了他,誰都靠不住了。

可我清晰的記得:2002年時他開著凌志400參加同學婚禮時是多麼的風光……變化如此之大,這或許都是邪淫的報應吧!

 

上一篇:墮胎與流產的因果
下一篇:不孝父母磨難多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