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觀音菩薩大而清晰的出現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因為我晚上怕黑,一直想辦法如何克服。

看了學佛網上的文章我就想辦法效仿。

我先帶著女兒一起去放生,買很多泥鳅魚、白鲫魚或者海蝦放生,一周一次,之前沒有學佛時也常買小松鼠和鴿子放到山上,是自發性的,當時不懂放生還有功德。接著我帶11歲的女兒一起背誦了《心經》,我又從電腦上看淨空法師講解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必看2集以上。

我每天像其他居士一樣念南無阿彌佗佛數十聲,還買了很多手鏈佛珠拆下來串在一起,做成了108顆的大項鏈,請常去廟裡的婆婆幫我到廈門南普陀過爐。女兒也在南普陀買了一條帶咒語的紅繩項鏈天天掛在脖子上。我們做的一切都希望與佛結緣。

這些日子感覺心態平和,心情超好。我們夫妻也不吵架了,誰家有好事我們就去隨喜功德,誰有困難了我們就支助一些小錢,看到了功德箱或紅十字會捐款箱,即使是在肯德基我也會讓女兒的小手捐贈一點兒小錢,培養她的善心。

昨天夜裡,夢見很大的一座觀音菩薩像清晰的出現在眼前,面部表情美麗莊嚴,我趕緊磕頭,當時心裡有些怕,因為像實在是太大了,太清楚了!我想這就是對我近半所來接近佛法的最好的回應,我會更加認真的學習佛法,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上一篇:李商隱的佛緣
下一篇:淨空法師:解得愈深,你的信心愈堅定,往生提升品位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