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讀地藏經、放生、婆婆的耳朵好起來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佚名

 

    一切仿佛冥冥中“注定”,2009年八月,我從重慶回成都的火車上,無意之中,一個學佛的中年女人和我聊起了佛,看那女人生得挺好。說話也客氣。 

    我因無聊,也就聽她講她的一些學佛的故事,一路上講了三個小時,我也就聽進了一點,唯一就聽了她說讓我上網看一本叫《了凡四訓》這本書。 

    懷著好奇心,回家後在網上找了這本書下來看。很喜歡,但也沒有說就要學佛,只是告訴自已要做個好人而已。 

    今年11月5日也就是農歷九月十九。我的一個好朋友,約我上成都新都寶光寺上香。心裡也沒多想,就跟著來了寶光寺。人很多,看大家都很認真在那燒香,我也很就跟著做,寶光寺的捨利塔因地震要重修,我就捐了八十塊錢。 

    這時,功德箱旁邊有人發放經書和光盤,我看有一套叫《山西小院》的光盤。我就問要多少錢,那人說不要錢,就這最後一個了,我就拿了。 

    晚上回家就看了一盤,越看越喜歡,就讓自已的父母也跟著看,就想他們歲數大了身體不好,如果念經可讓身體好,那多好。 

    看完後,我覺得一定要讓我的婆婆看,她這兩年身體一直不好,前年得了帶狀庖疹。我看過她的腿長的大血泡,看了都害怕,這病說是神經都要疼,吃了好多中藥。 

    今年,她又得了腎盂腎炎,腿腫了,尿也不出來,在成都中醫院看了,但很反復。 

    我愛人在廣東工作,我在家帶孩子,我父母跟著我住,也沒多少時間照顧,婆婆七十多了,公公也七十六了。 

    看了光盤上的故事,第二天,我又上寶光寺請了三本地藏經,還說不要錢,說有人免費助印的。 

    我就帶著光盤和經書來婆婆家,給他們講一定要照上面講的做,消業障,我婆婆耳朵不好,聽不清,只看字幕,她是大學生,原來從不相信佛,但看了《山西小院》裡面的故事,說如果好,她就誠心念。我聽我愛人說,婆婆原來對我愛人的爺爺不是很好,也許這就是她的冤親債主。 

    總之,婆婆信了後,好好開始念了,我也發願念兩百部回向給她,每天都念。 

    那段時間,我經常打電話給她問情況,她說一天比一天好。 

    11月20號,我突然就想放生,活了這些年從沒放過生,就買了一桶魚。大約有幾百條(廟裡的居士說,開始學放生就買些小魚,錢不多但放得生命多)。 

    我是上午十點半放的,下午四點多,我愛人打電話說,他母親給他打電話,說耳朵一下就聽得見了。也許母親高興,先打長途電話告訴兒子。巧的是,我並沒有告訴他們我放生了,真是不可思議。 

    晚上,婆婆打電話跟我說話了(她很久沒打電話了,因為聽不見,過去接聽電話都是我公公),聽得出她很高興,當她聽說我幫她上午放了生,一直說感謝我的話,我心裡也真的是太高興了! 

    念經才短短二十多天,就有了這不可議的感應!真是感恩地藏王菩薩! 

    我將來一定好好念經、修行。 

    大家好好念經,一定會有不可思議的好處的。

 

上一篇:夢參老和尚:皈依隨受還可以隨失
下一篇:夢參老和尚:時間沒有一個決定定體的,不可思議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