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請大家以我為鑒!至誠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弟子真誠忏悔所犯下的邪淫罪,請地藏菩薩和護法菩薩慈悲加持弟子,能把所有的罪業忏悔清楚,讓弟子從新做人。永不在犯。

弟子因為累生累世的習性,所造罪業無量無邊,今在佛前發願至誠忏悔,永不再犯。

從小,在父母和長輩的眼裡我雖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但卻是一個父母認為值得驕傲的孩子。哪裡知道,其實我只是一個披著人皮的畜生。弟子規上說德有傷,贻親羞。我總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其實自己一直在欺騙自己,人可欺,天不可欺,自己做了惡事,哪裡會有不受報應的呢。

我從很小的時候,在自己的印象裡就好像知道男女之事,即使不是很清楚,也有意識,從四年級開始,就有認為喜歡的男孩子,給人家寫情書,寫紙條,模仿成人的親近。現在細想起來,真的是不知休恥,心裡感到無比休愧,對不起父母,更對不起祖宗。

隨著年齡的增長,從初三開始直至中專畢業我一直在早戀,中專畢業後,我開始正式交往第一個男朋友,在相處過程中,我不知臉恥的和男朋友發生了婚前性行為,最終因為男朋友家裡條件差,他為了讓我們能早點結婚在一起,不得已去外面謀生掙錢,而我卻變了心,和一個有婦之夫發生了關系,因為怕事情敗露,所以草草的和現在的老公結了婚。其實我的老公是一個非常普實憨厚的人,而我卻總是看不上他,從心裡看不起他,認為他沒有本事,什麼都得依靠自己,總是沒事找事,結婚後,我一直和那個人保持著關系,在生活中,總是找老公的事,打架,動不動就嚷著離婚,給他的父母打電話,讓兩邊的老人跟著生氣,操碎了心,我真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混蛋。後來因為更換工作,我離開了原來的單位,此時我們的女兒也出生了,女兒七個月後,我出來上班,在上班的過程中,我又開始了糜爛的生活,我迷上了上網聊天,我甜言蜜語的欺騙我原來的男朋友,不但和原來的男朋友聯系著,暧昧著,還和好多網友發生一夜情,覺得只有那種生活,才會讓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那時候並不認為是一種可恥與墮落。相反到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做的天衣無縫,反正別人也不知道,我怕什麼。我照樣可以安安心心的上班,在父母面前做個乖乖女。

後來,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又認識了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他有事業,很成功,我從心裡開始迷戀他,為了他,我和所有的網友,不好的朋友斷絕關系,我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只想踏踏實實的,一心一意的對他,後來老公知道了我和這個男人的關系(具體情況不是特別清楚),非常傷心,我們吵了很多次架,我就是與這個男人分不開,但嘴上還是答應了老公,不在來往,再後來老公在外面也找了一個女孩。我知道後,又吵又鬧,非要和他離婚,那一次老公喝了酒第一次打了我。我們鬧的非常厲害,我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從來沒有真正的反醒過自己的錯誤,現在想想,全都是因為父母的福德和孩子的福德,所以我們才沒有離婚,還有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在此我真誠的感恩我的父母和孩子,也感恩我的老公,沒有讓我失去一個完整的家。

我一直和那個男人保持著這種情人的關系,到2010年吧,因為和那個男人之間分分合合,自己身心感到非常的疲憊,和老公的關系也一起很緊張,非常痛苦,也許是機緣成熟,菩薩慈悲加持,我開始在網上搜一些佛語故事 ,來緩解自己的內心,佛菩薩真的很慈悲,她真的不捨每一個眾生,我是一個十惡心不赦的壞女人,蒙菩薩照顧,在看故事的時候,我找到了學佛網,從簡單的故事看起,在看到後來的《山西小院》,我開始誦《地藏經》,在誦經的過程中,我才真正的明白,開始反醒自己,原來自己所有的不幸福,都是自己造成了,我深深的感到難過與愧疚,我明白了很多的因果道理,也被菩薩的大願所感動,菩薩的宏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她不捨離我們每一個眾生。菩薩的大孝,深深的溫暖感動著我,從那時候開始,我才開始知道自己的罪業無量無邊,我五戒全犯,我殺、盜、邪淫、妄語、飲酒。兩舌、惡口、妄言、绮語、貪、嗔、癡全占,我真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畜生,“萬惡淫為首”,古人說的一點也不錯。我犯了這些無量無邊的錯誤,我怎麼會幸福,我知道了這些是錯,我還要再犯,我怎麼還會做事順利,直到現在,我並不是十分精進,懶懶散散的誦經,松松懈懈的念佛,只有在用的到菩薩的時候才會去念下佛,誦下經,求菩薩保佑自己,根本不懂得行有不得,反求諸已的道理,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去修正自己,你經、咒念的在好,不去修心不去修身,不去修善,不去學佛菩薩的慈悲,大善,所有的一切都是枉然。

到現在我還和那個男人有往來,我知道徹底斷絕來往很難,但我現在決心,以後再也不會和他發生那種見不得人的關系,努力和他斷絕來往。做一個好媽媽,好妻子,好女兒,好媳婦。

我現在才明白,你和別人的男人好,其實也是偷盜。即使人家不知道,人家怎麼會沒有感覺,人家怎麼會不受傷害,我對不起她們。在此我求她們原諒我,原諒我對她們的傷害,我以後一定好好做個好人,不再去干那些傷害別人的事情。

由於自己的無知,和老公結婚後,我兩次流產,一次引產,無情的殺害自己的骨肉,自己的孩子。沒有一絲疼惜,孩子們,媽媽錯了,媽媽無知,媽媽傷害了你們,給你們帶來了無邊的痛苦,媽媽對不起你們,請你們原諒媽媽。你們一定要好好的跟著菩薩學佛,念佛,將來咱們都去西方極樂世界。

造了這麼多的業,我先是自己的身體變的很差,月經不調,記憶力特差,而且頭發掉的特別嚴重,有的地方都露著頭皮。每年都要輸幾次液,小病不斷,孩子特別的不聽話,我自己丟錢不說,家裡還丟電腦,現金,車子,破財特別嚴重。工作不順利,現在想來都是自己造業感召的。

積善之家必有余慶,學佛後,我誦《地藏經》、放生,我只是做了很少的一點,但真的感覺出了很多不思議,老公對我越來越好了,我們的關系也好了,現在和公公婆婆相處,我也能用心的去和他們交流了,懂得了媳婦也是女兒,婆婆也媽,能設身處地的去疼他們了。

其實老公要的不多,他只是要一個踏實本分的妻子,老人要的也不多,他們只是想孩子們平平安安,不抬不吵,我現在真的真夠理解了,沒有父母不疼孩子的。學佛以後呢,我們的工作慢慢的順利了。也掙的比以前多了。

如果哪位師兄能讀到我這篇忏悔文,千萬不要在像我一樣,一定要按五誡十善去要求自己,做一個標准的善男子、善女人。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女人都不要在做第三者,都不要在去做傷害自己親人,他們才是無私愛你的人啊。

佛菩薩,諸護法,弟子發願從今按五戒十善要求自己,請你們從今天監督我,如若我再犯,心甘情願讓你們處罰。弟子真誠感恩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感恩我的四位父母、感恩我的孩子,感恩佛菩薩!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諸天護法菩薩!

 

 

                                                                                                                                                                 善敏合十

 

上一篇:宣化上人:以釋迦牟尼佛的四種因緣,來解釋這六波羅蜜
下一篇:一個女同性戀的因果報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