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健康

 

95歲無斑老人看上去頂多60歲的童顏配方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95歲無斑老人的童顏配方

已95歲高齡的廣西名老中醫黃英儒,看上去頂多60歲,已95歲高齡的他鶴發童顏,臉上連一顆老年斑都沒有。他保持“鶴發童顏”的秘訣主要靠兩種常見中藥,黃芪加,這2種藥就可解決美容養顏的問題,每天吃上(15克)黃芪,長期堅持,可提高機體免疫力,購買時以內蒙古的黃芪最好。每天堅持服用(16克)枸杞,可養腎補肝,購買時以寧夏枸杞和新疆枸杞最好。”

黃英儒說,女子最佳的防衰老時間是36歲,男子是40歲,因為30~40歲這段時間,是生命最旺盛的階段,巅峰之後便開始走下坡路。

枸杞配黃芪的養生保健方很好,非常獨特,腎為先天之本,脾胃為後天生化之源!需要強調的是,枸杞生精補腎護肝而且增強人體造血功能,黃芪升陽充沛營衛之氣、培補元氣,增強人體防疫疾病的能力,所以老中醫黃英儒前輩將黃芪作為養生方藥有其醫學道理!如果以人參配枸杞,代替黃芪,人參的量要少放一點,一般每日服用0.5克為益,取養生保健平和滋補之功,野山參則每日不超過0.1克。

  

 

 

上一篇:甘露丸詳細說明及制作過程詳解
下一篇:佛教常說的“業”有哪些含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