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忏悔自己禽獸般的邪淫業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今天終於下決心發露自己的邪淫業。

我自小聰明,學習優秀,可自從染上手淫後,我的人生一片灰暗。記得在初中的時候,無意中學會了手淫,自此不可自拔。後來又在家裡發現黃片,就經常一個人偷偷的看,相由心生啊,本來開朗的自己變的偷偷摸摸了。由於經常手淫成績一路下滑,更是迷戀上了黃色小說,陷入了意淫的泥潭,意淫的對象還包括自己的母親,我簡直是禽獸不如啊。中考只考了個民辦高中,大大出乎家人意料,讓家人傷心,還花了錢才進的去。進了高中不知悔改,沉溺於淫欲,頻繁手淫,可想而知好大學又與我無緣了。

考了三流大學的我,由於是在外地更是沒了控制,只要淫欲一來就忍不住手淫。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完大學,什麼都沒有學到,出來找不到工作,在家啃老。好不容易有人介紹了工作給我,卻因為自己工作的失誤受了傷,回家養傷。等傷好了,別人又找借口不要我了。到這時我還是不知道錯,以為只要不壞人清白,自己手淫沒有關系,真是無知啊。

佛菩薩慈悲,讓我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佛法,遇到了學佛網,由此我知道了自己的過錯,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因果不虛啊。以上都是本人的真實經歷,絕無虛言,望見者能斷除邪淫,改過修善,還自己一個美好人生。

在此罪人真心忏悔所造的邪淫業,祈求佛披薩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忏悔我的邪淫經歷
下一篇:浪費飲食,福報很快削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