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我正在經受邪淫的果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師兄,大家好!浏覽學佛網有兩年多了,第一次把自己經歷寫出來,考慮了很久。

大一開始就跟女友同居,本來母親對我上學給予厚望,後來聽說我找女友了,一下子希望破滅了,罪過,對不住母親,(其實我初三開始就開始手淫了),跟女友在一起7年,期間墮掉一個嬰兒,罪過。從學校畢業 出來從事銷售工作,常有應酬的場合,第一次被同事叫出去休閒場所,沒出軌,後來沒有經受住誘惑,期間,經常看日本的A片,看了好幾年,邊看邊手淫,罪過,甚至於發展至,偷窺女生上廁所、洗澡,把別的女生的內衣,內褲拿過來,玩弄,故意把A片電影的聲音放大,引誘別人,真是丑陋到極點,變態,過後又後悔,悔過後,再來,反反復復,電腦的A片,刪了又來,來了又刪,我從此長期處於手淫狀態,愈陷愈深,對不住自己的母親啊,而且母親身體一直不好,罪過,罪過。我常在外出差,一個人無聊,就去尋思休閒場所,成了常客,期間女友也有出軌,而且不止一次,終於在一起7年後,女友提出分手,真是報應。

這期間,自己的工作也不怎麼如意,維持生計而已,陸續換了兩份工作,直到現在,還不是怎麼如意,都30好多的人,沒有存款,沒房沒車,很多人看不上,本人以前五官還算可以的,後來臉上長了十多年的痤瘡,留下了些痕跡,跟現在女友交往一年了(聚少離多),又墮掉一個嬰兒,(不是有意的)有一年半沒有找小姐,也沒有手淫了,但心裡還是有想法,只是沒有付出行動而已,目前跟女友很恩愛,但遭到她家人的強烈發對,現在每天都看看南懷瑾大師的書,很喜歡看,還有淨空老法師的講解,及各位師兄的文章,道理似乎知道了點,但還沒有深信 ,要是過幾天不看,邪惡的心裡又要作怪,走在大街上,喜歡看美女,看女人穿著性感,暴露。

這幾年還經歷了兩次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事情,由於我做銷售工作,常出差坐車,2009年夏天,給客戶送貨,司機走錯了路,多走了一百公司的山路,貨車在上坡途中,離合器片被燒死(超重爬山),正在上坡時,貨車倒退近兩米,車才停下來,我自己有感應一樣,事先把手放在門手柄上,跳車了,萬幸,人車都沒事,感恩佛菩薩。2010年末,從客戶公司出來,坐了台摩的,在十字路口時,一台大卡車風馳電擎般的從屁股後面擦身而過,我和摩的師傅都嚇出一身冷汗,後來聽當地人說,那個路口已經出過好幾起事故了,死了幾個人了,真的真的,感恩佛菩薩,也正是這個因緣,我才開始慢慢的信佛,上蒼有好生之德,還沒有捨棄我這個罪人,若地獄現前,不知要下多少回了,而 我還是屬於淺層次的信,業障深重啊。

近兩年了解點點佛法,感恩佛,菩薩的恩德,讓我迷途知返,真想徹底的把邪淫戒掉,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不枉失母親的恩德,佛菩薩的恩德,及所有親友眾生的恩德,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自在菩薩!願所有跟我一樣正在遭受邪淫苦難的人們早日戒此邪淫,迷路知返,建立一個美好幸福家庭,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上一篇:素食可以拯救饑餓和世界糧食危機
下一篇:3歲女童被父親暴打拋下車父親隨後遇車禍身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