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人間火宅

 

3歲女童被父親暴打拋下車父親隨後遇車禍身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3歲女童被父親暴打拋下車 父親隨後遇車禍身亡

2013年03月15日00:10  台海網 我有話說(6790人參與)

據家屬稱,女童當日隨父親去見母親,事發後母親卻未露面

都說虎毒不食子,前晚,一男子在行駛的出租車中,對自己3歲的女兒拳腳相加,還將她拋出車外。之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男子下車離開時被過往的貨車當場碾壓身亡。目前,孩子傷情穩定,暫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事發蹊跷】

家暴事件不遠處一人命喪車輪下

12日晚10點左右,漳州市120指揮中心值班人員在同一時間接到同一地點的不同報警,一起車禍,一起家暴事件,兩輛救護車同時出動。

10多分鐘後,兩輛救護車來到龍海市九湖鎮百花村花卉交易中心大門位置。來到靠花卉中心這邊的救護車,處理的是家暴事件,一個小女孩在行駛的出租車上被父親暴打後,又被他從出租車上丟了出去,滿身是傷。在不遠處正對面的馬路一側,一輛20多米長的大掛車開著警示燈,停在靠花圃一側,一具無頭男屍躺在掛車後輪下,被掛車碾斷的頭部,在距屍體1多遠的地方,場面十分血腥。兩起事件發生的地點近在咫尺,這讓趕到現場的救援人員感到蹊跷。

【的哥回憶】

男子車上打幼女隨後將她拋下車

據當時載小女孩父女倆的出租車司機陳先生介紹,當晚9點左右,他在平和小溪鎮接到這對父女。“因為當時小女孩父親身上沒錢,所以他讓我把他們送到龍海東園鎮一個親戚家,順便拿車錢。”陳先生說,一路上孩子挺乖的,並沒有哭鬧。

“快到漳州市區時,車上的男子突然對女兒一陣暴打,然後拿起一瓶還沒開封的紅酒將出租車的左後側窗戶打破。我准備靠邊停車,但車還沒停下來,他卻抱起女兒從打破的車窗丟了出去。”陳先生回憶說,車停下來後,孩子的父親從打破的車窗鑽了出去,走到孩子身邊,“他連續兩次將孩子抱起後又摔到地上,之後朝馬路對面走去”。

先生急忙將孩子抱到路邊並報警。對於孩子父親的去向,他表示自己並不知曉。

九湖派出所民警趕到時,孩子的意識還十分清晰,把自己的名字及父親的手機號碼都告訴了民警。但民警撥打孩子父親的電話,卻是關機。

【親屬確認】

車禍中無頭男屍正是小女孩父親

車禍發生後,肇事司機迅速報警,九湖交警中隊民警在當晚940分左右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事發現場。經辦民警介紹說,據司機交代,他開車途經花卉交易中心時,突然從路中間的花圃竄出一個人,車子因避讓不及直接撞到他。

據了解,肇事司機姓姚,河南人,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龍海交警大隊交管科江科長介紹說,死者的身份信息已經確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家住龍海東園鎮的甘先生是當晚孩子父親去找的親戚,他是孩子的叔公。他說:“當晚9點過,接到侄兒的電話,他的手機已經欠費被停機,是借的哥的電話打的。他說正帶著孩子從平和往東園鎮來,但身上沒有錢,要我幫他付車費。”

當晚1022分,甘先生接到民警的電話,稱孩子被父親丟棄在路邊。不一會兒,又有民警打電話來說,自己的侄兒被車撞死了,屍體被存放在龍海市殡儀館。昨日,甘先生趕到龍海殡儀館認屍,確認死者確實是孩子的父親。

■走訪醫院

孩子傷情穩定

聽到爸爸這兩個字就哭

當晚11點多,記者趕到漳州市中醫院,在急診室看到受傷的小女孩。據了解,小女孩叫小雅(化名),今年3歲。據急診科值班醫生介紹,小雅前額位置的顱骨骨折,面部多處擦傷,尚無生命危險,但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病床上,小雅閉著雙眼,眼角處滲出淚珠;當聽到聲響時,立馬睜開眼睛。只要一聽到“爸爸”這兩個字,她就大哭起來,邊哭邊說:“爸爸打我,爸爸把我推下車,我要找爺爺奶奶。”

■親屬說法

孩子父母離異

當日發生何事並不清楚

昨日凌晨1點,小雅的10多名親人從龍海和廈門兩地趕到醫院。

據小雅的親人介紹,孩子的父親姓甘,今年29歲,龍海東園鎮人,目前住在廈門。孩子的父母在她出生幾個月後就離異了,小雅歸父親撫養。從那時起,小雅就很少見到母親。

小雅的奶奶說,孩子的母親曾打電話說很久沒見到孩子了,想看看她,所以前天早上8點左右,兒子帶著孫女坐車到平和找孩子的母親。兩人離開後發生了什麼事,她就不知道了。直到當晚10點多,他們才接到兒子車禍身亡、孫女住院的消息。兒子的身後事都由其他親屬代為處理,現在他們唯有好好照顧年幼的孫女。

“事發當日,孩子的爸爸有沒有見到前妻,是否發生爭執,我也不清楚。”小雅的叔公甘先生稱,事發後,他們已通知小雅的媽媽,但她始終沒有露面。

 

上一篇:我正在經受邪淫的果報
下一篇: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生對中國教育的反思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