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毀了我原本應該明亮的未來---又一名22歲女生的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如果我可以早6年接觸到佛法,我想我的現在的人生應該是另一個模樣。


   那時我還在讀高中,晚上經常做春夢,早上醒來後便淫欲難忍,苦於無有途徑發洩。後來無意間看到了一部A片,便學會了手淫(SY),從此便每天晚上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看片SY,白天上課的時候也經常意淫。原本很聰明的我高考成績卻非常不理想,與自己報考的大學失之交臂。那時我並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且只是個開始。


   後來隨便讀了個大學,也無心學習,經常在YY語音平台跟人聊天,跟至少5個網友說了下流的葷話。後來大一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廣東的同學,便跟家裡人撒謊說住在閨蜜家,然後跟這個男生回家過夜。後來又分別跟另外一個姓朱的同學還有一個新疆的網友回家過過夜,也都是跟家裡人撒的謊。更有甚者我與一個姓張的網友在大學裡有過不淨行。年底的時候我的同學都順利考過了,我卻掛了兩門留級了


   後來假期回家,看見家裡新來的司機年輕帥氣便心生邪想,結果我在別人倒車的時候被撞了一下腰,還是偷偷的跟他出去開房犯下了邪淫,還一直不停地跟家裡人撒謊。再後來去外地看望一哥哥,看見他貌美又心生邪想,結果在賓館裡不知怎麼的就犯了急性腸胃炎,開始又吐又瀉,無奈半夜去了急診。再再後來見到了我初中時一直暗戀的一個男生,長的非常好看,我便去他家裡犯下了邪淫,那天晚上也是又拉肚子又惡心,難受了半夜,回想起來這種種都是上天給我最後的警告,世上沒有那麼多的巧合。


   真正讓我醒悟的是大二那一年,我回到學校後又與一個男同學在學校有了不淨行,再後來我與一個網友在他家裡犯了邪淫,結果回家後前一秒還好好的,不一會就全身發麻,渾身發燙感覺要燒起來了,再後來我燒得已經開始有點糊塗,快沒有力氣了,我以為快不行了,也許是佛菩薩不棄,我後來在手機上看到了一個帖子,那一刻才終於明白這全部的一切都是邪淫帶來的果報。


       我之前不懂因果,犯下了大錯,如今灰暗的人生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經雲:以口行淫,口中常臭。佛又說妄語有十罪,口臭第一。這些都報應在了我身上,因為我口中氣味難聞,朋友們都漸漸的開始疏遠我,處處遭人嫌棄,非常自卑。我眼下時常有瘀青,年紀輕輕卻常年耳鳴,身體也沒有什麼力氣,如同老年人一般,這些都是長期邪淫導致的精氣耗損。


  高中一起的同學們都已經名校畢業找工作了,我卻還在留級。而且像我這樣不自愛的女生,將來也不會有好的姻緣的,邪淫果報其中一條就是婚後配偶不忠,或是遭拋棄,如果你還是處女,請一定要保住自己潔白之身!不要婚前犯下邪淫!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要貪圖一時而陪葬一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犯下邪淫,就請一定要忏悔且永不再犯!!!犯邪淫最減陽壽,福氣,且死後墮三惡道。不要抱著僥幸心理覺得自己不會受報應,即使受報應也不會太慘烈或者來的沒那麼快。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且邪淫果報最之慘烈。我犯下了這麼多的罪過,不知道後面還有多少果報等著我,我已經在佛菩薩面前發願寧可身滅不再邪淫!如果是真的忏悔、真的意識到錯了、業障真的可以消除。勸那些跟我一樣的人立刻斷掉邪淫!時常忏悔!不能等到報應來了才後悔,那時已經什麼都晚了。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上一篇:蜂王漿、蜂膠、蜂蜜、屬於素食,能吃嗎?(宣化上人)
下一篇:淨空法師:全知全能有沒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