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的邪淫忏悔書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今年二十六了歲,在十二歲時第一次接觸手淫一直到今年五月份看到學佛網以後才知道自己造了多大的罪業。第一次並不知道何為手淫當精子出來後把我都嚇壞了害怕自己會死掉,急得我都快哭了,可是幾天過去都沒有事,自己反而懷念起那種感覺,於是從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基本是三兩天就一次,有時一天兩三次,一直持續到今年。沒接觸學佛網之前,總感覺自己命不好,點太背,現在才知道這都是我的報應啊,希望有和我一樣的男同胞們看到我的報應能夠吸取教訓早日戒掉邪淫,現在說說我邪淫以後的報應,十二歲開始手淫開始到十四歲我長到1.68,十四歲以後就再也沒長半厘米,陰經也沒有再長過,到初二以後學習成績一路下滑,上課根本就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自己

即使想認真聽也聽不懂。可剛上初中那會還是老師眼裡重點培育對象呢,後來老師也不管我了,在後我連中考都沒考。然後出來打工,期間各種受騙,被中介騙,被賣假手機片,被同事片,甚至給同學匯錢被銀行騙,跟車學開車押兩個半工資月再開工資前一天把電線桿子撞了,工資一分沒開還連累師傅賠錢,到飯店當服務員掙外快被老板發現兩個月工資又沒了還被開除了,一直到了零五年年底,我認識了第一個女朋友,這以後有所收斂,可是一年過後沒有新鮮感了,又開始了手淫了,這期間我發現了個問題,只要我手淫完,兩三天知內,肯定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也曾想過改掉,可是控制不住自己,這些還都是小懲罰呢,後來不知道從哪裡看到和精子好,自己竟然喝起自己的精子,我真是連畜生都不如啊,結果第二天女友就莫名其妙的和我要分手,我當時在外地,聽到以後連夜趕回北京費了老大勁才說通女友,就這樣,又沒過多久在我一次手淫一天後我最疼愛我的外公被車撞死了,凶手直至今都沒找到,結果第二年我和女友還是分手了,和他在三年多的時間裡,我們打掉了六個孩子,這樣的罪業別說福報沒有了,就是死後也不會得到安生的,會下地獄的,現在我就已經得到報應了,和老婆結婚三年了還沒有小孩,到處去看,掙得錢根本不夠花,還連累家裡,好不容易老婆看好了,我一檢查又有毛病了,可我以前挺正常的啊,去年還查都正常呢,怎麼突然就有病了呢,你們說這是不是報應啊。還有許許多多的報應,說都說不盡啊,總之淫邪過後就會有報應,一點不假,出來干了十多年活了到現在都沒有積蓄,看一起的同齡人買房的買車的,可我啥都買不起啊,整天還得省吃儉用的掙點錢都看病了,還連累我老婆我父母和我一起受罪,我真是罪大惡極啊。男同胞們回頭吧,如果你們不想有我這樣的報應。我後悔啊,現在真想改過求佛祖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求佛祖能賜給我一個小孩。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淨空法師:每個人都有冤親債主,要懂得釋怨解結
下一篇:觀音在身邊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