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寺廟

 

免費為亡者做超度的一些寺院聯系方式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河北邢台普明寺每月農歷初一、十五免費超度亡者
請提前登記,打電話說明超度亡者,然後提供亡者姓名/ 去世時間等信息!
http://www.xtpms.com
0319-2598039,13930931999 隆慧法師
若能親臨法會現場的,盡量親臨,這樣對於超度效果有很大幫助!

二、遼寧海城大悲寺“每月十四”免費為亡故做超度(或初一十五)
想要找大悲寺師父進行超度和吉祥的師兄,請直接和大悲寺聯系就好了。電話為0412-3356660

三、東營天寧佛教活動場所
定期施放瑜伽焰口、准提火供、消災普佛和放生法會等佛事活動,免費為佛子寫超度和消災牌位、傳授三皈五戒、在家菩薩戒、舉辦短期出家14149494@163.com
寫牌位不方便來寺的請留下地址(城市)和姓名,由天寧寺常住為大家代寫。
留言博客http://14149494.blog.163.com/blog/static/436670200901211362345/
長期免費施放准提火供,為十方信眾消災祈福,薦亡超拔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87244&extra=page%3D16
手機:13792631196(不接聽,請短信聯系)QQ:517369172

四、青海文都大寺常年免費超度墮嬰
每一位有過墮胎經歷的人,只要向寺院提出申請,填寫相應的申請表後,文都大寺就會安排合格的有修行的高僧為提出申請的人提供念經的免費幫助,這些幫助包括:為您和您的亡嬰念誦1萬遍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和1萬遍金剛薩埵佛的心咒http://www.chinasakya.com/reborn/cn/index_cn.htm
青海省文都大寺亡靈救度服務中心服務電子郵件: yandeqing2000@sohu.com


五、義務超度(免費超度一切死難眾生)
關愛生命·義務超度公益網將為所有亡者做義務結緣超度。絕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費用和捐款,更不會委托任何人索要雜費。亡者名單我們會遞交到相關寺廟進行念經超度回向。我們QQ群1:64886004(已經滿了)。qq群2:64886182。
具體流程如下:
超度亡人
請將亡者姓名 發送到 chaodu@yeah.net ,港澳台地區和國外地區可以發送chaodu@live.cn進行登記。或者發短信到 13693666741。(通常下午會開機,可以發短信,但我們一般不會回復)
超度墮胎嬰靈
請將 父母雙方的姓名 ,發送到 chaodu@yeah.net 進行登記, 港澳台地區和國外地區可以發送chaodu@live.cn。或者發短信到 13693666741。(通常下午會開機,可以發短信,但我們一般不會回復)

六、色登寺僧眾免費超度
色登寺僧眾免費超度色登寺僧眾免費超度【一點建議:最好還是供養一些,和僧眾結上財緣,超度力量才大】超度登記:色登寺論壇超度版
http://www.sedeng.com/bbs/thread.php?fid-14.html


色登寺超度法事說明



1.丹真絨布上師為利眾生、救度有情,開辦色登寺超度法事。

2.由丹真絨布上師帶領色登寺僧眾共同修法超度。

超度時依儀軌先將亡者神識勾召,然後做寶瓶沐浴、施食,修頗瓦法、念誦金剛薩垛百字明、觀音菩薩心咒、不動佛心咒、阿彌陀佛聖號、普賢行願品、恰美仁波切極樂願文。

3.超度法事是否供養由信眾自行決定。

個人建議隨力供養,多少不拘。主要是為令亡者直接與丹真絨布上師及色登寺僧眾結下善妙緣份,有助於盡快離苦得樂,究竟解脫!

4.超度名單請在本論壇發帖說明,每月1號將超度名單統一傳至色登寺。

5.如隨喜供養,請將您的匯款日期、匯款金額、匯款銀行、詳細地址、郵政編碼、姓名及超度名單發郵件到
sedengsichaodu@163.comsedengsichaodu@163.com信箱,隨後將為您寄出色登寺的收款收據。

七、免費超度嬰靈,不需墮胎者姓名!(長期超度):
http://yingling.smjy.org/page01.asp  

上一篇:道證法師,預知時至,回歸彌佗願海
下一篇:淨空法師法語:杭州東天目山是真正修行的道場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