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淨空法師法語:杭州東天目山是真正修行的道場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 杭州東天目山的齊居士,把道場恢復後,總希望有出家人常住在山上修行,所以只要是出家人,她都真誠、恭敬地供養。她真誠心供養,感動了鬼神來護衛,山上念佛的,有不少老太太、老阿公,個個都平安無事,住得非常好。

2 有一天,鬼神附在一個人的身上。這鬼神也還不錯,山上那些修行人,他不附,鬼神附在人身上,人的體力的消耗太大,身體弱的人吃不消,他附在一個年輕力壯的人身上。這個人齊居士也認識,但是那一天他臉色蒼白,非常難看,一進門來,就把屋子裡頭的人統統趕走,然後把門關起來,對齊居士說:“我有話,要對你一個人說。”

3 他說:“我剛剛從地獄出來。本來你上山,我不同意你來,可是看到你心很真誠,念念為佛法、為眾生,不為自己,所以我們護持你。”他也告訴她:“山上那些出家人,都沒有道心,你不要待他們太恭敬,我恨不得趕他們走!”果然過了不久,那些出家人一個一個被他趕走了。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

4 她這個道場,是真正修行的道場,你要不是真心修行,到這個山上去住,頂多住兩、三個月就要走,少的住三、四天就要下山。大白天,打坐的坐在那裡,鬼神把他推下座位,跌得一身傷痕;半夜,青面獠牙的鬼出現,那些沒有道心的出家人,嚇得趕快卷鋪蓋溜下山!  

上一篇:免費為亡者做超度的一些寺院聯系方式
下一篇:淨空法師法語:諸佛菩薩護持齊居士恢復東天目山道場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