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砸骨吸髓的果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有一次,見到兩位佛友,一位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佛友,相談甚歡。期間,她讓我看看她的身體修得如何了,我定心打眼一看,從頭到腳(但是沒有看胳膊),她的身體很明亮很均勻,沒有任何一點暗區,非常地健康,而且修煉也很不錯,於是,當下我如實相告。

她聽後,很是開心,說:真的麼?自從上次看到你的學佛心得後,放下私心,將一切功德回向給佛菩薩搭救陰陽兩界眾生後,感覺內心出現了少有的自在,但是我的胳膊還很難受。

我一聽,即忙說:對不起,剛才給你掃描的時候,是自上而下掃的,因為胳膊分叉了,所以沒有看到。結果,我定心再仔細一看,果然,她的兩只小臂各有一段骨頭(近手腕)呈暗灰色,而且右邊比左邊嚴重一點,於是,我問她是不是骨頭的問題,而且右邊要嚴重一點?她說,是的,以前是全身的骨頭疼,最近跟著我打坐了幾次,突然有一天感覺全身骨骼咯咯響,打坐完了以後,全身都不疼了,但唯獨兩個小臂還很難受。

於是,我心中默默祈求地藏王菩薩加持,猛然間,一根細長的骨頭跳進了我的視野,剎那間,我就明白了,於是告訴她:你的毛病,是因為你在吃素前啃骨頭的時候出的問題。

她說:誰沒有啃過骨頭啊?我說:你啃骨頭應該跟別人不一樣。她看了看我,說:是的,別人都是吃肉,我還要把骨頭咬碎,吃掉裡面的骨髓。我笑笑,說:就是這樣的,吃肉已經很殘忍了,抽筋扒皮的,比吃肉更殘忍的,就是咬碎骨頭吃掉骨髓了。因為動物死後,神識依然迷戀肉體,所以當他們的肉被烹煮以及被食掉的過程,是很痛苦的,比這更痛苦的是骨頭碎裂以及骨髓被吸食的痛苦,這類似於矬骨揚灰,只有仇深似海的情況下才會這樣做,然而今天我們有多少人,卻經常在矬骨揚灰啊!所以,我們要盡量吃素,至少不要再殺生、不要再咬碎骨頭吃骨髓了。

她聽我說完,立即忏悔,我知道她很虔誠,也看到她的骨頭的灰色立即減輕了很多,於是我就提醒她,問她是不是感覺好多了?她一聽,立即察覺到了,驚呼:咦,真的好了很多,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的輕松過了!

我說:你在我們大悲堂網站上學到了很多正信的佛法,懂得了該如何去學佛,也發出了菩提心,打坐的時候,也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得到了解脫,但是因為你不懂因果,所以給你保留了一點,今天給你點破了,你如果能誠心忏悔,會立即好一半的,回去後再拜《梁皇寶忏》一部,讀49部地藏經回向給地藏王菩薩,請地藏王菩薩幫助加持你,把讀經的功德分配給以前被你吃過骨頭的動物,你的病會很快徹底痊愈的。

結果不久,我就聽到了她的好消息。  

上一篇:浪費糧食的果報
下一篇:修行人貪戀紅塵的宿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