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修行人貪戀紅塵的宿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我就要出發去長白山的時候,佛友水蜜桃給我打了個電話,說前幾天她推薦她的同事H找我給她的孩子看病,現在病人的病好了,於是她的那位同事H特地委托她來對我表示感謝。

事情是這樣的:她同事H的孩子,三歲,眼睛上一直長東西,很是影響視力,第一次長出來後,醫生開刀給切掉了,後來不久又長出來了,於是她讀《地藏經》,並按照我師父的方法回向,結果好了幾天後又壞了,只好來找我幫忙了,我說,我幫你看看因果吧。結果,我定心一看,只看見一個打坐的修行人,眼睛發出紅光,目光近乎呆呆地癡癡地看著紅塵,稍頃,我立即明白了,此修行人眼睛一直留戀著美女,能不出問題麼?

於是,我將原因告訴了這位母親,孩子的病目前比較難治,因為孩子自己還小還不懂事,不會自己發露忏悔。然後,我說:這樣吧,你作為母親,到菩薩面前發願,一定好好管教這個孩子,讓他好好做人,以後不要到處亂看,你發願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孩子的病會有希望的。她是個很聰明的母親,她說她明白了。

結果,沒幾日,我就從水蜜桃那裡聽到了好消息。  

上一篇:砸骨吸髓的果報
下一篇:假公濟私導致的死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