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次准提火供求財的體驗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緣起

聽說准提火供已經很久了,但從從沒有作過。報著試試看的心理,隨喜參加了七師每月初十的准提火供,我的願望就是求財!

我做銷售毛衫的生意5、6年了,桐鄉去過四次,幾次都無功而返——就是找不到暢銷的貨。

在2007年,如果是搞毛衫銷售的朋友,該知道這年比往年都難做生意。再加上我所在商場人氣很弱,更是讓人憂心沖沖。作服裝生意,最主要的是有適銷對路的貨,再有,就是有客戶群和客流。

我每次去遼寧的西柳批發市場打貨,要在上千種衣服中找出暴版,是一件很難的事:要有眼光、智慧和運氣。這正是,你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你討厭的,別人不一定討厭。要用廣大顧客的審美習慣和需求去選貨,而不是按你自己所喜歡的標准選貨,要隨順眾生啊!

按一班王老師的指點,把自己的願望盡量細化、寫出下面的願望,隨喜了58元參加北京的火供——

回向我家近期---2008.1月到2008.2.6的服裝生意:
一,特家促銷毛衫[30元不講價],每天賣25個以上,出利潤200元。
二,上海100100純毛毛衫,138元每天賣兩個以上,出60元。
三,廣東品牌毛衫,時裝毛衫138元,128元每天賣2個以上,出60元。
四,希望外縣、華聯、大樓等處的零售商,從我這在取貨,每天能批20件以上,出100元。
五,以上都能滿足最好。條件不允許,每天能出毛利240,純利就能出200就心滿意足了(往年同期,就是這段時間總共就掙4、5千元,所以心想每天進200就心滿意足了)

六,月月能有暢銷貨,天天都有新氣相。為佳木斯地區人民提供質量更好、價位更低、款式新潮、美麗的衣服而努力。

結果

這個月下來,日平均收入達到了300元,真是不可思議。每天進商場來的人有限,但就我家人多;最多的客人,陸續買過10幾件衣服(30元的每件能出10元利)。我的貨源更是暢銷貨不斷,都是質量好價位低的;廠家跳水貨、高擋貨每天也都好賣。

評訴

准提火供真實不虛,但也要按緣起來辦事。如果我在淡季發此願也是不行的。

以客觀的冷靜的思考來計劃經營。再加上持准提咒、加火供的加持,會使事情事半功倍。

我要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每月堅持火供和修法,盡我力、佛力而不至者,可以無悔了。
 

上一篇:在家修行不易
下一篇:孝順父母就是孝順菩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