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齊秦:更多唱佛樂 感情隨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黝黑健康的皮膚,緊身T恤再搭配一條牛仔褲,快50歲的齊秦看上去一點都不老。為了給他和姐姐齊豫12月25日晚在五台山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做宣傳,昨天凌晨,齊秦連夜從宿遷趕到南京。昨天下午,面對記者齊秦侃侃而談,談已開過5次個唱的南京,談姐姐齊豫,談音樂之路,談逝去的戀情…… 又一次和齊豫同台 姐姐是天使我是狼 齊秦此次演唱會,姐姐齊豫將和他一起登台。之前有媒體報,齊豫在結束此次巡演後將不再參加個唱,南京之行有可能是齊豫的絕唱。對此齊秦直搖頭:“我上周還和姐姐碰面,她一點都沒退出歌壇的念頭。這幾年她一直學佛,思想上有所感悟,更多去唱一些佛樂。但依照她豁達的個性,要說絕唱,我覺得肯定不會。” 齊秦說之所以那麼了解姐姐,是因為兄弟姐妹中只有他和齊豫最貼心。“小時候,兩個哥哥到國外念書,只有我和姐姐在台北。兩人的學校在一條街,爸爸怕我亂花錢,把錢給姐姐,每個星期我都要找她,我們一起在校園互相傾訴心裡的秘密。”進入社會後齊豫一唱而紅,當時齊秦老在她的錄音室裡玩,久而久之也踏上音樂之路。“無論音樂還是人生,姐姐一直扶著我、幫助我。她偶爾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打架、不要喝酒,注意生活。在很多人眼裡,我和姐姐有點像天使與狼。她的聲音猶如天籁,而我,則是大地上一匹孤獨的狼。” 又一次談王祖賢 感情已逝一切隨緣 有齊秦的地方話題總繞不開王祖賢。前陣子媒體爆王祖賢削發為尼,雖然事後被證實是假新聞,但也讓齊秦擔心不已。“記者告訴我這個消息後,我連忙打電話給她大哥,還有她在合肥的一位世叔。他們和祖賢聯系很多,告訴我根本沒這回事。” 齊秦說,感情需要長期經營,“兩人在一起要彼此包容,不斷付出。但當緣分真的沒了,就像我和祖賢那樣,怎麼拉也拉不回來。”他說,“很多時候是媒體給我安排的對象,就像上次說蕭薔和我,那是我們談工作時被拍到的照片。還好,我已對這些都有免疫功能了。”不過齊秦表示,自己最終還會走入婚姻殿堂,“因為我是一個傳統的中國男人。”  

上一篇:素全法師:素食之妙
下一篇:美味健康素食姜汁拌菠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