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為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捐贈過冬棉衣公益行動(圖)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讓我們一起溫暖過冬 為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捐贈過冬棉衣公益行動

最近全國各地普降大雪,天氣亦越來越冷。大雪、寒冷,對於生活在城市的人們,對於生活條件好一些的人們來說,是美麗的麻煩、是短暫的不適,但對於西部貧困地區和貧困家庭孩子來說,則是莫大的災難,是長期的寒冷——他們的衣服很單薄、他們的鞋子很破舊、他們的教室不溫暖……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為了讓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溫暖過冬,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易寶支付、開心網、51.Com、優酷網、騰訊網於11月20日正式啟動了主題為“孩子,讓我們一起溫暖過冬吧”的“為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捐贈過冬棉衣公益行動”(簡稱“溫暖行動”),捐贈200元即可捐贈一個溫暖孩子愛心包(1件羽絨服+1頂帽子或1副手套),幫助一個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溫暖過冬。

活動主題:

孩子,讓我們一起溫暖過冬吧

活動名稱:

為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捐贈過冬棉衣公益行動(簡稱“溫暖行動”)

主辦單位:中國扶貧基金會

捐贈標准:

捐贈200元即可捐贈一個溫暖孩子愛心包(1件羽絨服+1頂帽子或1副手套),幫助一個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溫暖過冬。

受益孩子所在地區:青海省海東地區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

活動時間:2009年11月20日—2010年1月10日

活動目標:幫助5000個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溫暖過冬

捐款方式:

1、在線捐贈

開通網銀的捐贈人可通過易寶支付http://gongyi.yeepay.com)實現在線捐款。

2、銀行匯款(捐款請注明:“溫暖行動”):

戶名:中國扶貧基金會

賬號:8145-11681908091001

開戶行:中國銀行北京科技會展中心支行

3、郵局匯款(捐款請注明:“溫暖行動”):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雙榆樹西裡36號南樓5層

收款人:中國扶貧基金會

郵編:100086

特別說明:請各位捐贈人留下您的姓名、通信地址和聯系方式,以便於中國扶貧基金向您開具並郵寄捐贈發票,方便孩子給您寫感謝信。

活動整體流程:

捐款→中國扶貧基金會收到捐款→向捐贈人開具捐贈發票(證明捐款到達中國扶貧基金會銀行賬戶)→向供貨商下達配送指令→羽絨服、帽子、手套送達當地小學→ 由小學校長、志願者共同舉行發放儀式→孩子們給捐贈人寫感謝信(感謝信及郵資由中國扶貧基金會承擔,證明您的關愛“安全”到達孩子)→捐贈人收到孩子們寫來的感謝信,和孩子建立直接聯系→中國扶貧基金會發布活動執行報告,向大家公布財務細節。

您,可以這樣參與“溫暖行動”:

1、捐贈200元即可捐贈一個溫暖孩子愛心包(1件羽絨服+1個帽子或1副手套),幫助一個西部地區貧困孩子溫暖過冬;

2、把“溫暖行動”公益行動的日記、照片、視頻、投票、活動等內容以郵件、短信等形式轉發給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讓更多的人了解“溫暖行動”;

3、作為志願者和中國扶貧基金會的工作人員一道,詢價、確定供應商,參與物資運輸,參加羽絨服發放儀式,用文字、圖片、視頻報道讓您震撼人心的感動、激動並和朋友、家人、同事分享;

4、把“溫暖行動”推薦給您的單位,組織、動員、推動您的同事共同參與。

http://read.woshao.com/1077831/

捐款地址:http://gongyi.yeepay.com/donategroup/directDonate.action?donateProjectId=125&customerId=911382  

上一篇:夢參法師:發菩提心很難,需要信心成就
下一篇:孕婦吃素讓寶寶更聰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