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問答

 

夢中夢因果問答:父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得到我為他塑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問 題(愛跳舞的小妹)

1.父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得到我為他塑造佛像與其他所修而回向的功德?他想轉告我些什麼嗎?

2.我母親曾經生為業叉嗎?該如何改善她的習性,心變得較冷靜點?

3.什麼業力讓我母親的乳房被割除,割除之前醫生診斷患了癌症,但割除之後卻沒有發現到癌細胞。她真的患了癌症嗎?如果真的患癌症,什麼功德使她能痊愈?是祖師來救她,如我所願的嗎?

4.為什麼本來信仰三寶的母親,後來會改信了其他的宗教信仰?過去世母親曾跟團體修過功德嗎?

5.那位教主有何善惡才會有那麼多人信仰他?那位菩薩真的有嗎?信仰那位菩薩的人會轉世到哪裡?能有機會了解佛法嗎?

6.為什麼我會染得氣喘,但是病情時好時壞?且患了過敏症、痱子、甲狀腺中毒、心髒異常加速,差一點往生?

7.在我五歲時,跌下樓梯額頭破損。在我八歲時,有人不是故意地,用小石頭射傷了我的右眼部分,需要給醫生縫針,幸好沒傷到眼睛,這是什麼業力?

8.什麼功德讓我是華人家庭裡的小妹,在小時後,能有機會到寺院打坐?

9.什麼業力讓我被別人以巫術作弄,但卻無效?

10.我曾經生為隱士嗎,怎麼會那麼愛修瑜珈?在前尊佛陀的時代,我曾跟師父何團體修過波羅蜜嗎?曾負責過什麼任務?修行程度如何?

答 案

1.你父親往生後,轉世為高級的地居天人,居住在一個地居天人的村莊裡。這來自他生前,曾按照節日護持佛教的功德,加以你回向給他的功德

他轉告你說:感恩你回向功德給他,且說,已經獲得所回向的功德了,使他很舒服與快樂。他偶爾也回來探望家人 !

2.你母親容易動怒,因為過去世很急躁,容易發脾氣的個性延留到今世。但是前一世,她並不是夜叉,而是來自有初級光明的地方 !
她要多多靜坐,且要練習放下,會使她更能冷靜 !

3.你母親被割除乳房,這是因為過去世生為男生時,有風流的業力,不過業力已經消輕了 !
她患了初期癌症,但是業力很輕了,使她供養佛像的功德,加以祖師的功德波羅蜜能斷除此業力,能讓她痊愈 !

4.你母親曾經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有些世遇上團體,有些世卻沒有。因為她過去世的行為也跟今世很相似,有時信仰三寶,有時信仰已變質的佛教,即是佛教裡混有神學的宗教,所以這種生命模式,就延留到今世 !

5.那位教主有很多人信仰,這是因為過去世她也曾經信仰過已變質的佛教混有神學的宗教,且累積了許多社會福利的功德,然後發願來世能有許多人來信仰她。如當代的教主一樣 !
這種信仰使她經常轉世到四天王天 !

那位菩薩,即是已變質的佛教混有神學的宗教,假設了神明的法號當成人們心靈的寄托 !
所以不要在意,要以正等正覺佛陀為主 !
有這些信仰的人,大部分都轉世到四天王天,成為有同樣信仰群的科學家天人 !
若沒有斬草除根,斷除這種信仰,就很難了解佛法,因為心裡還攀緣這些信仰 !

6.你患氣喘,但能在短短的時間痊愈,因為過去世的業力。你曾擔任“馬隊”需經常騎馬,有時候也連續騎馬了一天一夜 !
但幸好,到了休息時間也有照顧好它們,就讓你今世能在短短的時間內痊愈 !
但是此業力還沒消完,加上把氣壓在心裡,使你患了甲狀腺中毒,心髒異常加速,差一點往生 !
你患過敏症,容易生痱子,因為過去世喜歡跟長輩和父母頂嘴 !

7.在你五歲時,跌下樓梯額頭破損。這是因為過去世的業力,小時後曾跟朋友玩,無意中推朋友跌落樓梯,此業力來報應 !
在我八歲時,有人不是故意,將小石頭射傷我的右眼部分,需要給醫生縫針,幸好沒傷到眼睛。這是因為過去世喜歡跟朋友玩扔土塊,剛好有其中一個土塊裡面有石頭,使對方的眼睛部分受傷了,此業力來報應 !

8. 你是華人家庭裡的小妹,小時後能有機會到寺院打坐。這是因為過去世跟團體修過的功德,然後發願說:願自己堅定信仰三寶,且能從小就開始學習佛法,此願力來實現 !

9.你會被巫術作弄,但沒有效。因為你沒有這方面的業力,另他今世也無法害到你。但是你過去世有風流的業力,喜歡跟女生拋媚眼,此業力集中報應令你差一點被逼婚。結果沒結婚,是因為過去世,經常發願要修梵行 !

10.你很喜歡學習瑜珈,這是因為今世學習瑜珈讓你身體健康的緣故 !
但是最近幾世你都沒有生為隱士 !

前尊佛陀的時代,你是那位出家的國王的軍人,跟隨國王出家,出家後也終身弘法,修行證入透明球與透明佛像,能報護自己回到兜率天,下來修波羅蜜了兩次 !

但是當軍人時,有風流的惡業,喜歡跟女生拋媚眼,使你今世轉世為女生 !  

上一篇:夢中夢因果問答:我雙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境界?情況如何?
下一篇:一真法界念佛法~念佛必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