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問答

 

夢中夢因果問答:我雙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境界?情況如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問 題

1.我雙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境界?情況如何?是否得到我所回向的功德?他們想轉告我些什麼嗎?

2.我岳父有什麼業力,腳部才患癌,需要把小腿鋸掉?他逝世後去了什麼境界?情況如何?是否得到所回向的功德?想轉告我太太些什麼嗎?

3.我太太不得不送岳母回泰國跟小舅子同住,然後自己偷偷回美國。當時岳母的感覺如何?我太太會有惡業嗎?她認為自己可能令母親傷心,讓她有挫折感?

4.岳母逝世後去了什麼境界?情況如何?是否得到所回向的功德?想轉告我太太些什麼嗎?

5.我太太的朋友往生後去了哪裡?情況如何?是否得到所回向的功德?想轉告她兒子些什麼嗎?

6.我有何業力才出了幾次嚴重的意外,差一點往生。例如,被牛踢到昏倒、因觸電而昏迷,或出車禍昏迷了七天。最後一個意外,我、太太與同行的親戚,總共五個人,我們有何共業?什麼功德保護了我們?如何消輕或除盡此惡業?

7.最近在泰國,我的房子也發生了火患,燒毀了所有的財務,這是何業力?該如何解決?

8.為什麼我會有機會建設幾所海外道場的特殊功德?重要的,是在我晚年有機會創立了德州法身中心,此功德對我有何利益果報?

9.如果我家庭決定搬到德州法身中心附近開設新餐廳,且跟中心的善知識一起投資。我們的生意會比原先的餐廳好嗎?如果我家庭想有機會供養一百萬一次或每次,以我跟家人的功德,能如願嗎?

10.我與家人曾跟團體修過怎樣的波羅蜜?下來修波羅蜜了幾次?我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他們曾在團體裡負責過什麼任務?我兒子能再有機會出家嗎?

答 案

1.你父親逝世後,轉世為夜摩天的莊嚴天男,有金碧輝煌的天宮。這是來自他出家學佛,也一直護持佛法的功德
他已得到你回向的功德了,使他天界的財富增多 !
他向你轉告說:隨喜你回向給他的功德 !

你母親往生後,也轉世為夜摩天的漂亮天女。她的天宮跟你父親的天宮很靠近,因生前有跟你父親一起護持佛法的功德,而且兩方也很關心與愛對方 !
她已得到你所向的功德後,使她的天界財富增多
她也轉告說:隨喜你回向給她的功德,另外也轉告你說:已見到你的父親了,希望你繼續修功德,因為功德的利益能讓我們很快樂 !

2.我岳父的腳部患癌,需要把小腿鋸掉,這來自他過去世喜歡打獵,經常用捕獸器捕抓動物,使被捕的動物的腿都受傷且痛苦,此業力集中來報應 !

他往生後,被陰間官員帶到第五間的陰間地獄,因為有酗酒與抽煙的業力。目前正在被陰間官員把銅性液體與火灰灌入嘴吧,非常痛苦。他沒有墮落大地獄,因為生前有按照節日護持佛法的功德來保護 !
他已獲得所回向的功德了,使他的業力能消輕了一點 !
他很想擺脫陰間地獄裡的痛苦折磨 !

3. 我太太不得不送岳母回泰國跟小舅子同住,然後自己偷偷回到美國。且當時岳母也感到受委屈 !
此業力會讓你太太將來也會得到子孫們同樣的對待。但因為你太太已向她忏悔了,讓她的業力已消輕了許多。但還是要多多布施、持戒和靜坐,且要發願能脫離此業力 !

4.你岳母逝世後,轉世為忉利天第三區的漂亮的天女。這來自她生前按照節日護持佛法的功德來回報
她已得到你所回向的功德了,使她天界的財富增多 !
她轉告你說:隨喜和感恩你回向功德給她,她很快樂 !

5. 你太太的朋友以睡著的方式而往生,他在兜率天特殊功德圈菩薩區護法居士區裡,由黃金而制作之天宮內醒起。這來自她跟團體修的功德與當別人善知識的功德還回報
目前她在大沙門天人的天宮裡靜坐。她要轉告兒子說:要認真修功德如媽媽一樣,才能轉世到兜率天特殊功德圈菩薩區跟媽媽一起同住 !

6.你出了幾次嚴重的意外,差一點往生。例如,被牛踢到昏倒、因觸電而昏迷,或出車禍昏迷了七天等。這來自過去世的業力,你曾是名政府人員,工作的責任是鞭打罪犯的執行者,有好幾次鞭打犯人直到他們昏倒了,此業力來集中報應,使你遇上所說的一切意外。幸好沒有負責處死犯人的工作,就只會昏倒,所以每次都能沒死 !

最近一次的意外,你、太太與同行的親戚,總共五個人出意外但沒死 !
這是因為過去世每個人都曾經是親戚,偶爾會約會吃飯。而你也邀請他們一起宰殺動物,就是宰殺豬只來做菜肴,每個人都跟你一起宰殺。此業力來報應 !
你們沒死是因為現世護持團體與其他寺院的功德 !
想要解決,就要累積每一種功德,且要經常放生,回向功德給那些曾被宰殺過的動物 !

7.你在泰國的房子發生了火患,燒毀了所有的財物。這來自過去世,有其中一世跟另一個村莊的敵人吵架,就帶了朋友去燒毀了敵人的房子,使他的房子和財物全都被燒毀了。此業力來報應 !

你想要解決,就要累積每一種功德,布施、持戒和靜坐,然後要經常回向功德,給曾被你燒毀房子的人 !

8. 你會有機會建設幾所海外道場的特殊功德,尤其是能積極創立了德州法身中心,此功德利益簡略的說明就是,它將讓你具有色財、錢財、能力財、利、譽、稱、樂、能證得四向四果涅槃與法身法門等等 !
另外你也歡喜此修功德,過去世都有許願能幫忙建設寺院 !

9. 如果你家庭決定要搬到德州法身中心附近開設新餐廳,且跟中心的一些善知識一起投資。這也可以做,因為你們都有相當的功德。你要選擇好的經營地點,且生意伙伴要互相愛護與團結,勤修每一種功德,然後經常發願自己的生意能興旺,且能供養一百萬 !

10.你與家人曾跟團體修過波羅蜜,都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有時隨緣護持、有時積極、有時就隨意來護持。在前尊佛陀的時代,每個人都修行看到透明球和透明佛像,能保護自己回到兜率天 !
能下來修波羅蜜了兩次 !
你女兒也是團體的護法居士,如剛才所說 !

你兒子有短期出家的福報 !
若想長期出家就要有更大的毅力 !  

上一篇:夢中夢因果問答:為什麼我會比預產期提早三個月出生?什麼業
下一篇:夢中夢因果問答:父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得到我為他塑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