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通靈人看因果:她的情敵竟然是她過去世虐待過的親生女兒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明德

今天下午,上海的一位女佛友來找我,她的婚姻很痛苦,結果她苦惱而來,高興而歸。

她的故事是這樣的:老公06年跟以前的女友死灰復燃接觸上了,現在經常網聊,互相稱對方為老公老婆,而且還有共同的網頁貼放他們的日記,於是她一直想離婚,可是一直又陰差陽錯地總也離不了婚。我看了看她們的因果,笑了笑,於是講給她聽。

大約500多年前,一個小山坡上有一戶三口之家,住著一對夫婦和一個小女孩,小女孩大約4歲的樣子,孩子被母親體罰棄在屋外獨自哭泣,父親不忍心,想去把孩子抱回家,但是,孩子的母親卻強烈不允許,孩子的父親敢怒不敢言,只能忍氣吞聲,但窗外,自己的娃在哭,很是放心不下牽腸掛肚啊,孩子的母親,是典型的鐵石心腸。我又看了看現世裡這三個人的關系,發現她的男人雖然摟著她,卻深情地望著窗外另一個女子,怅然若失。於是乎,我胸有成竹地告訴這個女佛友,你老公不會拋棄你的,因為前世你們就是夫妻,而你老公的前女友,就是你們前世的女兒,因為從前你不關心自己的女兒,女兒的父親又被你約束控制著無法讓女兒知道父親很愛她,所以今生她不再做你們的女兒,而是成為了和你老公年齡相仿的女子,過去世中你老公對女兒的牽掛一直未放下,業力的流轉牽引下,這一世,這兩個人於是談起了戀愛,但是因為沒有夫妻的緣分,所以,兩個人都走不到一起。

我接著又斷定說,她和他老公在夫妻生活方面還是很親密和諧的,她聽後也承認了,只是接受不了她老公感情上的出軌,一直很郁悶想離婚。

我笑了笑,畫了一朵花給她看,對她說:你的心就向這個花瓣一樣,離開你老公一點,旋即又回去了,周而復始,永遠都離不開,為什麼呢?因為你們前世是夫妻,今生注定還是,你老公和他的前女友不是夫妻的關系,只是兩個成年人,而且有過不當的戀情,而且這個女孩子現在婚姻也不好,她老公是個真正的花心大蘿卜,你自己又缺乏女性的溫柔,令你老公得不到溫暖與愛,內心空虛,在這個情況下,這兩個人通過虛擬的網絡互喊對方為老公老婆聊以自慰,可是一旦見面,會覺得不合適的。

我講完這些後,她馬上說,我講得都對,給她的感覺確實如此,她老公的前女友也在博客中說過,確實感覺自己無法真正地愛上這個男人(即她老公)。

於是,我給了她幾點建議:

1,她雖是女人的外形,卻是男人的心,要學會溫柔體貼,她老公人很好,要維護好彼此的感情,她們是善緣,如果真離婚了,她的下任丈夫一定是個惡漢,必來懲罰她。

2,她應該給她老公更多的自由,不要再事事控制限制他,前世的時候,她就不允許她老公保護孩子,今生應該珍惜機會放飛她老公了,不僅要如此,還要升華,想方設法去多關心她丈夫的前女友,也就是現如今他網上的那位老婆,因為那女子正是她前世的女兒,她這個做母親前世很不稱職,今生要好好彌足自己前世的過錯。

當晚她執意要請我吃飯,我盛情難卻,席間她一再地向我表示感謝,說我給了她一把鑰匙令她現在內心充滿了光明,我說,其實我沒給你鑰匙,只是佛法照亮了你的生活。

 

上一篇:虐待妻子果報故事兩則
下一篇:陽光師姐:對子女總是心煩發脾氣怎麼辦?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