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苦樂人生

 

美國的不老美人:素食、生食、有機的奇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也許每個男人都希望擁有一位年輕美麗的妻子,但是Annette Larkins的丈夫卻很郁悶。僅僅只有54歲的Amos Larkins看上去比70歲的Annette Larkins老上很多,當他們一起上街的時候,甚至讓人誤認為是父女。

   美國媒體報道,因為盡管安妮特已經70歲高齡,但她的相貌看起來就如同是一個三四十歲的年輕少婦,安妮特因此也被美國媒體稱作是“不老美人”!

   Amos Larkins的身體也不如妻子,他每天都要服用一些針對糖尿病和高血壓的處方藥,但是他的妻子Annette Larkins連阿斯匹靈都沒怎麼吃過。

   據安妮特稱,她之所以能夠“青春不老”,可能跟她特殊的“飲食習慣”有重要關系。安妮特上世紀60年代就決定不吃肉,成了一個素食主義者。

   27年前,安妮特更是不再吃任何烹饪食物,她就像牛羊一樣只吃生的蔬菜或水果,在過去27年中,安妮特吃下肚的任何東西都從來沒有擱到煤氣灶上烹饪過!

   Annette Larkins很在意自己的飲食,她要求自己的飲食中,必須有水果、堅果和蔬菜,她吃的食物都是未經過加過的純天然的食物。

   在很早以前,她就開始只吃素食,即使她的丈夫是經營肉廠的,也沒有改變她的素食主義。Annette Larkins表示,正因為丈夫開肉廠,才讓她成了素食主義者。在她成為了素食主義者後,她就拒絕吃取自動物身上的任何食物,由於她也是生食主義者,她也拒絕吃高於48℃的食物。

   更加離譜的是,安妮特還對記者稱,她在過去幾十年中從來不喝井水或自來水,而是只喝自己搾的水果汁或在雨天接下來的雨水解渴。每當下雨天,她就會把好幾個大容器放在屋外接雨水,這些雨水不僅用來飲用,還被安妮特用來澆灌她的蔬菜和果樹。

   Annette Larkins開始吃素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自己身上會發生這樣的奇跡,她只是想通過吃素來保持身體的健康,沒想到她吃素吃了27年,她的容貌仿佛就停留在了27年以前,甚至看上去更加年輕。

   Annette Larkins年輕的源泉全部來自她親手種植的有機蔬果。她是一個素食主義者,生吃各種有機蔬菜、水果、種子、堅果,她深信大量食用天然蔬果才是駐顏王道,豐富的維生素和花青素能夠幫助身體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猕猴桃、櫻桃最能幫助恢復年輕活力。

   安妮特在自己家的後花園中開辟了一個果菜園,她過去幾十年中所吃的所有蔬菜、水果和干果都是她在自家花園中親手種植出來的,這個果菜園也被安妮特稱作是她的“青春之泉”。當美國廣播公司的記者前往安妮特家的後花園進行參觀時,發現裡面種滿了各種蔬菜和果樹。

   Annette常保青春的另一個秘訣可能是她有規律的作息。她每天5點半就起床,然後就開始工作。可能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的飲食,以及積極的心態,讓她能夠顯得這樣年輕!

 

上一篇:海濤法師:救命的功德
下一篇:夢裡地藏王菩薩指導我修行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