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觀世音菩薩幫忙找到失蹤的父親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觀世音菩薩幫忙找到失蹤的父親


     就在昨天(2014/6/4)下午四點左右﹐我哥送70歲的老父親(父親患精神分裂症多年未愈)上車去我姐家﹐送父親上車後哥就騎摩托車回家了。四點十八分左右﹐我姐接到我哥的電話說父親坐車大約在某縣某鎮了﹐讓我姐注意一下時間﹐到時去車站接父親。姐和姐夫估計好時間去車站接父親卻沒接到。晚上六點三十八分﹐姐姐打電話給我沒接到﹐後看到姐姐發的信息說我父親不見了。我馬上打電話問姐姐發生了何事(哥姐以前也在外打工﹐近幾年回家不再外出﹐現就我一人還在外地打工)。知道原因之後﹐我讓姐不要急﹐發動周邊的親友一起幫忙找﹐同時請求觀音菩薩幫忙找到父親。打完電話之後﹐我就一直在求觀音菩薩救救父親﹐讓父親平安順利地到達我姐家﹐讓哥﹑姐和姐夫很快找到父親。
     晚上七點我下班在回家的路上也一直求菩薩﹐回家之後顧不上洗漱直接跪在菩薩像前念觀音菩薩聖號和阿彌陀佛聖號﹐並誦了三遍大悲咒求菩薩保佑父親很快被找到。晚上八點打電話問姐找到沒有﹐姐說還沒有﹐我說繼續找﹐也要繼續求菩薩幫忙。八點半我再打電話給姐姐﹐沒人接電話﹐打給姐夫問找到沒有﹐姐夫說剛找到﹐父親正准備往回走﹐因為找不到去姐姐家的路(姐姐所在的縣城有老城和新城之分﹐近年來城市擴建變化很大)﹐天已黑﹐正在下大雨......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弟子感激不盡﹗此文若有功德﹐弟子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回向法界一切眾生﹗

PS

因為想要知道父親是否有生命安全﹐在七點下班之前我還是打了電話請一位懂預測的大哥幫忙測算父親的安危。晚上八點十六分﹐大哥來電說我父親沒有生命安全﹐最遲到申日(後天)就會回家(回我娘家)。得知父親已找到的消息﹐我告訴了大哥﹐大哥說是我和姐姐求菩薩才會那麼快地找到父親的。這不是大哥的預測不靈﹐我深信是佛菩薩的保佑才會讓姐夫很快找到父親。大哥的預測靈驗有例為證﹕
2013
7月某天﹐我侄女沒去計算機學校上課(我打電話問了校長)﹐私自跑去網吧上網﹐用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手機號碼給我發信息說中午不回家吃飯。我擔心她的安危﹐她跟我從家裡來到廣東﹐廣東這麼亂﹐萬一遇到什麼事怎麼辦﹖我下午一上班就請大哥預測了一下侄女在哪裡﹐大哥說不用擔心﹐她跟男孩在一起玩﹐現在已經回家了。之後沒多久我再打侄女的電話﹐侄女果然已回家﹐她手機沒電了﹐跟一個才認識的朋友去上網了(她沒到十八周歲不能進網吧)

心晴就有陽光

2014/6/5

 

上一篇:印光大師、淨空法師:修般舟三味需注意哪些方面?
下一篇:一個女人的福報走向,從服裝就可以看出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