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腹中胎兒嚴重腎積水,念觀音聖號神奇痊愈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12年懷了小寶貝,胎兒5個多月的時候在縣婦幼做彩超,發現兩個腎集合系統分離高值,左腎集合系統7MM右邊5MM,都超過標准的3MM,當時醫生說過半個月再看,是不是憋尿,結果半個月之後復查的值又各增加了2MM,於是換到縣人民醫院做彩超,分離值一直在增加,當時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分離值到了左邊13MM右邊11MM。醫生說可能是腎積水,但是她不確診,建議我們去湘雅附三復查並進行遺傳咨詢,如果結果還是這樣,這個孩子不能要。

當時還抱著僥幸心理,祈願他只是憋尿。差不多7個月的時候老公辭職回來照顧我和寶寶了,心理有了點小依靠,他回來了於是去省醫院再看。因為省附三人太多彩超要提前約,時間一直往後拖,掛了專家號,好不容易約到了彩超,分離值達到了一個15MM一個13MM,因為人太多,等了好久才看我們的,結果專家一看,不得了,已經確診為腎積水了,專家嚴肅地跟我說,這個孩子不能要,要引產,重度腎積水。但是我們是屬於縣級的,所以省級的不能給我們引產,要回去開證明再引。

當時我聽到這個結果,一下懵了。門上寫了男士止步也顧不上那麼多了,叫來了老公,專家見我們兩個人猶豫不決,初次懷孕,警告我們說,這個孩子不能要,必需引產,不然生下來害了自己也害了孩子,器官的畸形,花多少錢也是沒有結果的。旁邊有個孕婦也跟我們說,她們那兒有一個也是腎髒的問題,生下來了,治了好幾百萬都沒有好,家人心都操碎了。

聽到這個診斷結果感覺天都蹋了,我們兩個不知道怎麼回的家,在網上搜索了大量的結果都沒有好的方法。當時小寶寶已經8個多月了,老公把診斷結果電話告訴了他父母,他媽媽當時就急得哭了。他爸建議聽醫生的。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我姨,她說最好去省婦幼再看一下,她樓上有個小女孩在腹中時因為診斷血液有問題不能要,現在生下來兩歲了,挺健康的。我父母當晚聽到消息後就趕過來了,一家人一起商量孩子的去留問題。我和老公是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好,他媽我爸堅持生下來,我媽不置可否,建議我們再查一下,他爸堅持聽醫生的,怕生下來有問題害了孩子也害了大人。最後我們決定再去省婦幼掛專家號看一下。

懷著沉重的心情,頂著8個多月的大肚子,第二天去了省婦幼,結果彩超又要預約,沒辦法。做了大量檢查抽了兩筒血之後,等待照彩超,醫生還建議我們抽臍帶血檢查,見到有百分之三十的流產率,沒做。時間越來越靠近產期,一個星期之後約到了彩超,照的時候,那個照片的醫生都嚇得叫起來了,已經到了左邊18MM右15MM,重度了,但是她還是建議找專家看,她們只負責照片,全家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著這一次專家的結果。

懷寶寶6個月的時候他媽去寺裡請了六甲符,雖然一直帶著但沒有當回事,當時全家人沒有任何信仰,我們兩個一直在網上查這方面的資料,我想現在醫學這麼發達,生下來應該能夠治好,大不了大人捐一個腎,結果還意外搜索到一些案例,有一些腦積水,先天性心髒病的胎兒通過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神奇痊愈了。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只能死馬當作活馬醫,於是我趁晚上,大家都睡了(他爸是黨員,反感這些認為是迷信),怕大家反對,偷偷跑到陽台上,跪下雙手合十,祈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孩子平安健康生下來,發願斷奶後吃三年素。不管多少,每天念觀音菩薩名號。

幾年前我無意中繡了坐蓮觀音,我媽也拿出來了天天在家供著。因為當時專家已經下班了,怕耽誤時間於是拿結果去了急診科看,當時我念了菩薩名號,請她慈悲安排,急診科醫生看了單子,說這個要讓專家給結果,我們接過單子之後,忽然他又要過單子看了一下,診斷結果上寫明了,要找遺傳咨詢,急診科醫生說找遺傳咨詢,不要找專家了,但是遺傳咨詢要明天。在附近找了個賓館住下來,准備第二天去看遺傳咨詢,心裡開始祈禱觀世音菩薩顯靈,讓我們的寶寶健康,希望是憋尿,不管怎麼樣也是一條命,我們大家是千萬個不願意引產的,太殘忍了,作為我們初為人父母就碰到這種事,想想心都在顫抖。

又是一夜無眠,其實已經幾個月大家都沒有睡過好覺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又開始了千辛萬苦的求醫之路,出門前我還念了菩薩名號,求她護佑。菩薩安排得太好了,為保險起見,我們還掛了一個專家號,並且是最後一個,其實我們是一開始就來排的,可能好多人在網上訂了吧。掛了遺傳咨詢號,一看專家號排隊好多人,先看遺傳咨詢吧,正好那兒人少,正是這兒讓我們的寶貝命運有了轉折。遺傳咨詢是個男醫生,慈眉善目的,接過單子一看,說:“這個問題不大,還有好多比這嚴重好多的。”我們問他那些生下了沒有,這個情況怎麼辦,遺傳醫生說要生下來再看,如果生下來能夠吃喝拉撒睡就不用看了,不能拉撒也會死去。但是看我們的這個情況有一個只15MM,可以用,並且人的一個腎只有百分之三十要工作,兩個腎百分之六十工作,就算一個人只有一個腎負擔百分之六十的工作也綽綽有余了。聽了他的話我們兩個的石頭終於落了地。

到了快生的時候又再照了一次B超,醫生說胎兒除了是臀位,還有嚴重腎積水,但是我們已經堅定地要生下來了,不管那麼多了。剖腹生下來一男孩,剛從腹中抱出,寶寶就拉了一把尿在醫生身上,當時醫生還開玩笑地說這真是正宗的童子尿,看到他拉尿了,心裡徹底放心了,同時也因失血太多,人一下子蔫了,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

過了42天再做復查,全身都檢查了,特別是腎髒,結果沒有積水,沒有一點病,很健康。真是太感謝菩薩了,到現在兩歲了,很少得病,只感冒了幾次吃了點藥就好了,醫院都沒有去過了。

這件事給了全家人的信心,現在他父母也會去寺院上香了,並且不反對我學佛了,變化最大的除了我還有老公,一個什麼都不信的古筝老師,別人信還會說別人,並且揚言要撕了我佛經的人,好幾次看到了他偷偷拜佛,這個變化真是太令人欣慰了。現在基本上是全家吃素,也有身體健康方面的原因,但這個結果真是皆大歡喜了。

想起當時求醫時的艱辛痛苦,太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大恩大德了,一碰到任何情況都是祈請菩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在這兩年中菩薩幫我們化解了車禍,發願吃素後看到了吃素食的帖子,看到了段師兄的博客,幫了我們很多,一切都在冥冥中安排,有機會再分享吧。現在寶寶兩歲,一家人其樂融融。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淨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師兄如若想修飾及改標題均可,現在診斷結果我還留著,有事實依據的

 

上一篇:前世對不起老婆,今世嘗嘗做女人的痛苦
下一篇:調風水會介入他人因果,可能遭鬼神報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