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以口行淫的惡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現在有些邪淫者的行為連畜生都汗顏,看看有哪個動物是以口行淫。

上天將人和動物安排在一起,是希望人類學習各種動物的優點,如蜜蜂的勤勞,蚯蚓的默默無聞,獅子的勇敢。很多高科技都可以從動物身上得到啟發,但某些人似乎曲解了天意,不僅沒有善待它們,還肆無忌憚食啖它們的血肉。

以口行淫的惡報

1.口腔病變

要將邪淫者的某些部位觀想成“核輻射源”。如果經常將核輻射源放入口腔,整個口腔受“輻射”會發生病變,牙齒舌頭,牙齒排列的整齊度,整個臉頰臉型對稱度,健康度都會受到影響。快的不久後,臉頰嘴唇腫脹發炎上火,嚴重的會導致口腔癌。

2.智慧損減

閱讀欣賞古代經典圖片,發現很多宗教上的聖人頭部有一圈光輝光環。人的頭部在最上方,屬於純淨的區域。以不淨物污染純淨區域,會導致整體被污染,讓不淨物“核輻射源”近距離輻射頭部,會引發大腦某些病變。所謂的安全措施,根本無法隔離磁場輻射。

3.違反自然規律(天道)

每個器官都有不同的功能,你不能把食物給耳朵吃,也不能叫鼻子去聽聲音。違反天道,就會在時空中積累負能量,智能宇宙為了平衡,積累到一定程度必定會將釋放負能量。善的釋放出來是快樂,惡的釋放出來的就是痛苦天災人禍。

4.後世惡報

後世的惡報痛苦程度是現世的無數倍。

特別提醒:有些小孩天生有磨牙症,要注意治療。

 

上一篇:放生使我成為公司白領,月入5000元
下一篇:嘎瑪仁波切:當你遭遇失戀、離婚的時候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