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廬山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網絡研習班擴招通知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擴招因緣

淨土宗網絡研習班自辦班以來,嚴格秉承祖庭“述而不作,持戒念佛”的道場理念,精進辦道,嚴謹治學,先後成功舉辦了三屆網絡研習班。所有修學圓滿的學員,樹立了淨土法門的正知正見,掌握了淨土法門的修行方法,實修能力得到明顯提升。

第四屆網絡研習班開班以來,許多居士或學員紛紛反映,身邊仍有很多信眾希望參加學習,懇請慈悲開緣。

為滿足大眾的至誠心願並考慮到網絡班學員修學水平差異較大的實際情況,經網絡研習班慎重研究,向上大下安導師呈報了《廬山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網絡研習班次第修學方案》,以吸納更多的學員。

大眾誠心所感,導師慈悲應允並要求網絡研習班要隨順大眾機緣,以彌陀悲宏誓願,不設門檻,納受一切可度能度之眾生。以此因緣,東林寺淨土宗網絡研習班自2014101日起面向社會大眾擴招網絡研習班學員。(之前已報名的無需再報)

二、《網絡研習班次第修學方案》主要內容

(一)運作模式

秉承中國佛教傳統的叢林辦學精神,以東林寺淨土研習班的教學模式,結合當今社會之需求,運用網絡媒體平台教學手段,走專修專弘之路。

核心要求:注重解行並重,落實持戒念佛。

(二)修學目標

1.以深信切願,持戒念佛為目標,接引有淨土善根福德因緣的學佛人,早日建立淨土信仰,堅固信願,並落實到每日的行持上。今生往生極樂淨土,橫超生死輪回,早日成就佛果。

2.培養淨宗專修專弘人才,提升教理水平,成為祖庭弘法護法人才的中堅力量。

(三)次第修學分組情況

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研習網絡班次第修學分為三個組,分別為精進修學組、修學組和隨學組。

根據學員學習和日常行持情況加入相應的組別。在往屆學員中甄選品學兼優的教師和輔導員,以幫助學員更快更准確地掌握淨宗教理。

三、報名條件

1.愛國愛教,信仰堅定,發心純正,一門深入。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互聯網相關法律法規和網絡研習班共修規約。

3.具備上網條件及熟悉相關電腦基本操作(上網、郵件收發等)。

4.自覺下載收聽課程音頻,認真完成各課作業,按時如實上報個人修學情況。

四、報名方式

1.下載並如實填寫《廬山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網絡研習班報名表》。

2.將填寫完整的報名表格發送至報名郵箱:donglinyx@126.com

五、聯系方式

電話:0792-8909031   手機:15372565650  Q Q345189109

地址:廬山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網絡研習班 郵編:  332009

廬山東林寺第四屆淨土宗網絡研習班

2014929

 

 

上一篇:心懷一顆平常之心
下一篇:學會放下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