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虛雲老法師被打得扁扁的同時,他的意識也跑到兜率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你要練習,像五馬分屍我練習太多次了,那個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把褲子脫掉那個鞭刑,你要多練習哦!打到那個皮裂開,很痛苦的,然後對方一直叫,然後我都練習好幾次,你們要不要練習看看?我已經練習變真的,我不是假的,我有那個感覺,這個叫觀,如果你不想練習,不行。所以這些生命的經驗會讓你有出離心,會讓你有悲心。你看,那個女人被強暴很苦,統統你都要觀想過。

所以各位,你要觀想雞是怎麼死的?鴨是怎麼死的?牛怎麼死的?如果你又到現場去看過,像我最近在放蛇,所以蛇被扒皮,活活的扒皮,你要領受它的苦,然後把膽拿出來,然後再慢慢再給你切成一塊一塊,包起來,肉都還在跳就把你放進冰箱了,這個過程你不能有恨,如果你有恨,那你一念嗔心起就下地獄了。

因為我要做菩薩,我要幫助所有的蛇,所以我要示現蛇,但是這個過程,這個扒我皮的、切我肉的過程,我還是要對他有悲心。那一天我看到一個強盜被抓到,然後他們不把他抓到警察局,為什麼?因為一抓到警察局,他們再賄賂一點錢,就把他放出來了,所以他們把他活活的打,打到昏掉,又讓他醒過來再打,那你要觀想那一幕,我就是他,一直被打,一直被打,打到求饒也不行,這一幕你都接受,而且要多觀幾次,搞不好哪一天你就會知道,虛雲老法師在被打得扁扁的時候,他那個時候意識跑到兜率天聽佛法,“你們慢慢打,我去聽佛法,等你們打完我在回來。”

因為他不想浪費時間,但是如果你很執著‘我的肉體’,打‘我’‘我痛’,那你什麼佛法都不見了。不要掙扎,掙扎也沒有用,你看看情況,5個男人,我一個女人,不用掙扎了,不然你會被凌虐的更厲害,死相也難看,那個時候你只能一心念佛、求觀音菩薩,你會發覺奇怪!怎麼突然一陣風,這些人都不見了。

就像玄奘法師被綁起來去燒的時候,玄奘法師念的是《心經》,全部人都跑掉了,所以有沒有遭受那個境界,你都要提前練習、想好。如果你有那個業報,那這個境界你還是要遭受一次,如果你沒有那個業報,然後一陣風就不見了,但是你心情(境)不能改變。

 

上一篇:靈隱寺
下一篇:海濤法師:老公有外遇要做無常想、真實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