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不張嘴、不花錢,2分鐘放生上萬元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我這篇文章將向大家介紹如何在2分鐘之內,改變您的人生軌跡,神奇的是,我不需要大家不好意思或者礙於世俗之見張嘴,還不花你一分錢,只需要你2分鐘的時間。

  好吧,相信大家已經很急迫地想知道具體的方法。很簡單:

  一、准備好充足電源的智能手機,它將成為您的放生利器,助您2分鐘改變生命的軌跡。安裝好土豆APP。

  二、請點擊這個鏈接,(還是自己在土豆搜索《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念誦版哦,關鍵。唱誦版的效果不夠嚴肅。)這是最關鍵的一步,此視頻非常特殊,他包含了持戒,注意,是持戒的金剛上師願力的“三皈依”,相當的殊勝,接著是《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相信放生的朋友都知道三皈依對於放生的物命來講,就是保證下輩子不再墮落為徬生。而《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好處是什麼呢:

  這個咒語在放生的時候用,比一般的放生模式都好。因為只要一聽到這個咒語,那些被放生的眾生從此就不再不會落畜牲道。

  據《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中所載:“諸飛鳥畜生含靈之類。聞此陀羅尼一經於耳。盡此一身更不復受。”

  “佛告天帝若復有人。就於一切畜生耳中。誦是陀羅尼咒唯一遍者。而是畜生耳根。一聞如是陀羅尼故。盡此一形不復重受禽畜之身。應入地獄即得免離。”

  將此視頻裝進您的智能手機。具體是下載,緩存進手機。使其在離線狀態下可以使用,放生利器准備就緒。

  三、說抖就抖,見到大批水產的地方,您不用張嘴說一句話,什麼也別講,就圍著水產看,遇到有志同道合花錢放生的,您也可以往前湊一湊,您說,是我們的三皈依和所頌咒的功德福力能和金剛上師,(我估計是四川喇榮佛學院的上師們,在此,頂禮了!您們的努力將由我們來放大數千萬倍)相提並論嗎?No,這個就是這個視頻的殊勝,將手機的音量調好,我是調到最大,然後點擊您已經緩存好的視頻最可以了。

  四、此方法簡單易行,您可以選擇花錢買物命來放,也可以選擇不花錢,最重要的是,讓它們聽到佛祖慈悲的陀羅尼!!!

  五、方法殊勝是佛祖的慈悲,是如來長子大行普賢的啟發,(是我聽了《普賢行願品》悟來的)法界至寶,不敢專私人,求擴散!!!您的福報也將在無限的時空中呈現幾何級的增長,何樂而不為呢?

  六、為了不讓您的冤親債主障礙,請每天讀三遍由《普賢行願品》演化而來的《忏悔三昧》: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

  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並慚愧的忏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谛,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七、如果您成功了,祝賀您,只希望您能和我一樣,請佛住世,不忘佛恩,念誦如是文字即可:

  “我今歸依十方一切諸佛世尊。已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未轉無上法輪。欲捨報身入涅盤者。我皆至誠頂禮勸請轉大法輪。雨大法雨。然大法燈。照明理趣。施無礙法。莫般涅盤。久住於世。度脫安樂一切眾生。如前所說。乃至無盡安樂我今以此勸請功德。回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過去未來現在諸大菩薩勸請功德回向菩提。我亦如是勸請功德。回向無上正等菩提。”

  1. 請佛住世的功德超過以滿恆河沙數大千世界裝滿七寶供養如來的功德

  2. 請佛住世的功德超過勸一切眾生皈依佛門持戒並且不破戒的功德.

  3. 請佛住世的功德超過勸一切眾生發菩提心的功德

  4. 請佛住世的功德超過讓三世剎土一切眾生得三菩提的功德 。

  祝您成功!

 

上一篇:五戒與十善
下一篇:50歲後應該吃哪7類食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