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故事

 

潘虹:我已皈依6年 生活不必熱鬧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09年12月16日,電視劇《醫者仁心》頂著陣陣寒氣,在市第三人民醫院熱拍。扮演醫務處長的潘虹一身職業裝,雖然天寒地凍,但看上去氣色相當不錯。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起拍戲這麼辛苦,她是如何保持良好狀態的,潘虹語出驚人:“我有自己的信仰,6年前我就皈依佛門,成為了一名居士,平時我沒有任何的利欲爭斗,心態好精神狀態自然就好呀。”

生活不必熱鬧

  在中國影視圈,潘虹算得上絕對的實力派女星,可跟劉曉慶等很多明星比起來,她的“新聞”卻顯得相當少,昨日記者問:“除了拍戲,你平時都干些什麼呢?”潘虹笑了:“我就喜歡過平靜的生活,很多朋友都說,不拍戲的潘虹就不是演藝圈的人了。在我看來,自己應該是一名文藝工作者,因此,生活裡面不需要那些鬧來鬧去的元素,媒體自然就沒有興趣去寫了。”

  接受采訪時,潘虹一直非常謙和,因此,對於她的感情動態,記者也沒好意思開口問,只能旁敲側擊:“為什麼你接的大多是感情戲呢?”潘虹淡淡地笑了:“確實,除了古裝戲,時裝戲裡,我出演的都以情感戲為主。”她說,自己這樣選擇,也是有原因的,“不知你們發現沒有,現在的人與人之間,相互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冷漠了,我覺得要是人們間的情感真谛悄悄流失了,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因此,作為一名演員,我們需要去拍攝一些作品來呼喚人的情感回歸。”

按此在新窗口浏覽圖片  

上一篇:淨空法師:如何覺察自己念佛功夫是否得力?
下一篇:淨空法師學佛問答:夢中見瑞相防止變成魔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