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獅子姐姐:天眼看印光大師照片,發現是大菩薩再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獅子姐姐

幾年前生了一場病後,我開始接觸到另一個空間的人和事。 我把我的日常經歷與靈界的接觸都寫在這兒。 有興趣知道或想了解的朋友,歡迎你進來,陪我一起經歷奇妙而真實的人生旅程...... 以下所講的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只供參考。

印光大師是大勢至菩薩乘願再來
  
明天就是大勢至菩薩的生日啦! 哇哈哈哈哈,在這裡先跟大勢至菩薩頂禮道賀! 弟子獅子在此跟菩薩說一聲生日快樂,佛壽無疆!我知道菩薩最想收到我的禮物是什麼,就是要我精進學佛,不要偷懶,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
  
說起大勢至菩薩,我跟這位大菩薩也有段小故事啊。在幾年前,那時候已通靈。 有一天我師父傳給我一張一位慈眉善目出家人的照片,他要我用 [心眼] 觀一觀。 我是一只井底之蛙 ,我很懶看佛書的。 很多有名的大德我都沒聽過,可能有些會聽過名字,可是就沒見過照片了。 說出來真是丟臉! 人家還會以為我是住在深山野外,對世界的事毫不知情呢! 那次我打開師父的 e-mail 看了那位出家人的照片,就用心眼去觀。
  
我看到那位出家人的身後有一個巨大的光環,是金黃色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我知道他是大菩薩再來的! 因為他的身上有著很明亮耀眼但祥和的佛光,我就對著照片跟他通話 。我用心去跟他溝通,我請問他是誰? 他示現給我看的就是菩薩的外相,看上去就好像大勢至菩薩的形像我很驚訝,照片裡的那位出家人怎麼會是大勢至菩薩呢? 我馬上去找師父求證。師父笑一笑跟我說:“他就是印光大師!就是你所看到的大勢至菩薩的人間化身。”


哇!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他居然就是大菩薩的化身!可能現在講這個,很多人都會說:“這獅子真離譜,連這位有名的大師都不知道,還說自己是學佛的!”是啊,因為我很少看書,我只會持咒、讀經而已! 從那以後,我就更深深的感受到佛菩薩偉大慈悲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啊!可惜我的業力大,生不逢時,印光大師早就圓寂了!沒有機會好好跟大菩薩的化身學習,覺得很遺憾! 不過今生還好,讓我聞到佛法,遇到幾位很了不起的師父, 這麼講來,我還是個幸運兒吧?

從那次以後,我有空就會拜大師的照片,嘗試跟他通話。不過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這要先衡量我自已的身體狀況,說實話,十分感恩印光大師開示指導我呢。 大家不妨多多學習《印光大師文鈔》全集,真的可以開大智慧啊!裡面有很多問答題目都太有意思,令人得益不淺!《印光大師文鈔》全集確實是末法時代的大明燈,是大勢至菩薩下凡,為苦海眾生語重心長、嘔心瀝血的開示呀!

師父以前曾經給我看過有位本空尼師(民國女傑張汝钊),寫了一首贊大勢至菩薩的偈語,真是寫的太好了,極為贊歎佩服加感動——
  
  金瓶窦冠擁青螺,百億牟尼漾碧波。絕妙香塵嚴極樂,無邊光色淨娑婆。
攝生方便歸贍養,念佛圓通渡愛河。足步蓮花大勢至,現前接引見彌陀。
  
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西方極樂世界的所有佛菩薩!

 

上一篇:淨空法師:念佛法門是不可思議微妙法,因與果同時發生
下一篇:淨空法師:阿彌陀佛的佛光一照,我們的功夫境界立刻提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