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努力忏悔我的以往過錯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最近這段時間接觸到佛法,才漸漸明白我為什麼到現在家庭、事業,處處不順利。原來跟我以前所造的種種惡業有關,在此我要忏悔我的過錯,請看到的佛友以我為戒。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邪淫,大約是上初中吧,記不太清楚了。那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知道那樣做很舒服,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偷偷在被子裡做。我那時候頭發很好,又黑又亮,頭發很多,就是油性很大。但是從我有了邪淫以後幾年,頭發就漸漸不如以前了,大把大把的掉,發質也不如以前了,沒有油性,開始漸漸干枯開叉。身體也漸漸開始發胖,曾經貧血。臉上也是長滿了痘痘。那時候不明白什麼原因,各種化妝品、藥物都用過,效果不是很明顯。在初一的時候學習還在全班前10名,再加上我那時候迷上了言情小說,從初二以後學習就漸漸跟不上了。我父親不讓我看小說,我還躲在被子裡打著手電偷偷看,以至於看成了近視眼。等走上社會以後,我一直沒斷了邪淫,工作一直不是很理想,後來工廠破產我下崗了。又做過很多工作,也一直不是很滿意。在婚姻上也一直不順利,最後勉強找了一個結了婚,但心裡一直不滿意,就是在婚後我也經常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邪淫,還看了很多黃色光盤和書籍。導致我的事業和家庭,包括我的身體都出現了很多問題。我的老公身體一直不好,06年的時候住過一次院,08年底的時候又突然腦出血,雖然搶救過來了,卻喪失了勞動能力。拖了1年多就去世了。留下了我和不滿3周歲的兒子。而且我還在老公生病的1年間,由於生理和心理的壓力,經不住朋友的勸阻,找了一個情人,跟他發生過2次關系。不過後來我認識到不對,就跟他慢慢斷了聯系。我老公去世以後,我由於種種因緣際會接觸到佛法,才明白我以前的種種不順和遭遇都是因為我經常邪淫的關系。

    我在小的時候還偶爾常偷拿父母的錢,去買零食。有時候還經常頂撞父母,在這裡向佛菩薩忏悔。自從我接觸佛法以後,感覺佛法無邊,獲益很大。我現在每天晚上為去世的老公念一遍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回向,我要念滿49天。而且我還每天晚上打坐1個小時。最近開始漸漸吃素,努力不頂撞父母。在今年的4月初8我有幸跟隨馬師傅去華嚴寺做了皈依和受戒,還參與了寺裡組織的放生。我今後作為一個佛弟子,一定要勤念經咒,勤修佛法。解除邪淫。

    再次向佛菩薩忏悔,南無阿彌托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很有加持力的一句話,一秒鐘就能記住!
下一篇:婚姻幸福的秘訣是什麼?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