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地藏經的不可思的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本人山西人大同市人福華園住,公務員學佛很多年沒找到合適自己的法門,以前在雜修什麼經也念,但是還是壓不住自己的業障,業障現前就發抑郁症,尤其是天陰或變天氣就特別的難受,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是有一次看了山西小院的視頻後,看到裡面很多居士念3個月地藏經什麼大病,死病全好了,我想他人能做到我一定也可以做到。決定來一門專修地藏經。開始每天2部。念了10天左右自己的病竟然好了。也不在變天氣難受了,也不在發神經了,以前因為抑郁症住過3次醫院。經常喝藥也治療不好,現在藥也不喝了。病竟然這麼快就好了,我的天啊我真不敢相信。地藏經的力量這樣的大啊。佛門的基礎真是偉大。地藏其實是地基也是1年級的課程,基礎打不好2年級觀音法門,3年級文殊法門,4年級普賢法門怎麼修?我發願一聲弘揚地藏法門和淨土法門。

 

上一篇:這畫中的人就是你!
下一篇:106歲許哲:愛使生命年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