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講述自己邪淫歷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我自己的印象中,好像很小的時候大概兩三歲的時候就跟同村的小姑娘躲在牆角玩好像是大人游戲似的,印象中好像我是跟他們學的,幸好當時並沒有怎麼樣,年齡稍微在大一點好像就沒有過這樣的行為了。當時年齡真是很小啥也不懂。在我讀三年紀的一年一個星期五放學的下午又有一次邪淫的行為跟一個比我高年紀的一個女生發生了邪淫,幸好沒在做別的事情了要不然現在肯定死翹翹了。在後來的時間一直到大學前都在沒有發生過這樣的邪淫的行為了。但在三年紀到大學期間,特別是初中後意淫特別嚴重。那個時候爸爸看黃碟,沒收好,被我偶然發現了,偷偷拿出來看過,哎!自從看過黃碟,就開始意淫了,幸好當時沒學sy,要不然早生不如死了。我估計我還有點福報,要不然早sy了,等讀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網吧已經遍地開了,哎,網吧裡面電腦黃片多得不得了,只要去網吧上網,就難免控制不住手,去看這個東西,那個時候依然不會手瘾。只是意淫看黃片的遺精或者晚上做夢遺精。初中高中,主要長期處於意淫中,身體發育還是比較正常的,那個時候也比較愛運動打籃球,因為意淫緣故,所以人可能看起來有些猥瑣,當時也啥也不懂,現在想起來也真是猥瑣,很瘦的一個人,又長期意淫能不猥瑣嗎!而且我感覺那個時期膽子特別小。這也應該是傷腎的緣故吧。所以,身體抵抗力比較低,平均好像一個學期就要感冒一次。也是老找罪了。

  經過高中三年,高中時候學的美術,通過專業考上的二本,我們班就2個人考上二本的,整個年級也就十來個人而已。也算有福氣了。但自己不懂,當時想著讀大學了一定要好個女朋友,好好那個XXOO。滿腦子都是這些事情,大學生活嘛,大家都在知道的,大家在寢室裡,不是玩游戲就是看黃片,我們宿捨對面的一個同學經常源源不斷的給我們提供這些東西,大一第二期的時候網戀找了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朋友,第一次放寒假就直接去她家了,然後在一起行邪淫之事。但現在她已經是我太太了。幸運的是我們都是第一次。我是我太太的初戀。我太太也是我的初戀,我太太心地很善良的,想想那個時候兩個人也是色膽包天啊,在認識我太太的大二的學期,才學會sy的。哎,開始真正的悲劇了,一發不可收拾啊。以前沒手淫前看黃片會my,但開始手淫好像看黃片就沒有在my了。這樣估計有2年直到後面身體隱私部位疼痛並且有時候有抽筋感覺,就慢慢的把sy的頻率降低了到隔一天一次,大學畢業後,繼續了4年手淫,2014年年初,准備跟我老婆懷孕生孩子,也是因為擔心自己手淫可能會影響生育,所以聽從了一個朋友的建議,讓我們吃那個中成藥補一下身體,當時也是不懂,邊吃藥邊房事,很快就真懷上了,等到6個月的時候小孩查出來先天性心髒畸形,然後沒辦法就只能引產了。那個時候依然不懂,依然還有手淫。因為連續幾年的手淫已經把身體掏空,特別是吃中藥調理額時候繼續手淫。然後身體崩潰,2014年年初開始身體出現了各種反應:

  1,2014一年咳嗽起來喉嚨劇疼,咽喉炎,喉嚨有異物癢得不行,生不如死,喉嚨裡痰多,痰很黏跟膠水似的,2015年上半年繼續痛苦,年中 吃了3個月中藥稍好,但喉嚨一直還是有痰,還要咳嗽。還有鼻炎,鼻子長期不是很通。

  2,精神非常差,眼睛打不開,眼睛重,累,不停想睡覺。

  3,尿頻,不停想尿尿,剛尿完,坐下兩分鐘又想尿,晚上睡覺一直就想尿尿。

  3,胸悶氣短很痛苦特別是配合喉嚨癢生不如死,身體狀態極度差,脾氣也很大。

  4,怕冷,晚上睡覺背心冷,腳也很冷。晚上可以睡到凌晨會冷醒。

  5,記憶力嚴重減退,陰囊潮濕。

  6,已經用了上萬元治療,吃了一年的各種藥,耳鳴非常嚴重。

  7,懷孕的小孩有問題,做夢夢見兩次生的女兒有先天性疾病,眼睛看不見。夢見生了個兒子非常聰明,但在讀小學時候因為心髒問題夭折了。

  進入2015年接觸到了學佛網後,我開始學佛,也開始學習戒色的知識。由開始的《安士全書》《壽康寶鑒》到現在的《戒為良藥》反正努力學習戒色知識,提高自己戒色的境界,到目前為止從年初到今天11月17號,在沒破戒過。到目前為止我的身體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了,要想身體好,必須節欲保精。因為之前也跟太太坦白了自己手淫的歷史,所以跟太太協商好了節欲把身體調理好。

  為什麼不能縱欲?

  性的目的是為了傳承生命。淫邪先傷自身,再禍及子孫。如果你邪淫過分,直接斷子絕孫,多恐怖啊。

  大丈夫生於天地間,上要孝養父母,下要撫育子女,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社會,要干事創業,得靠體力、腦力、努力!沒有這些,拿什麼拼?!所以千萬不要耽染於縱欲享樂,應該寶澀精神。一個人只有十分的精神,才能做得十分的事業啊。遠離邪淫!

 

上一篇:皈依桐柏縣清泉寺,釋印生法師見聞感悟略記
下一篇:都是自作自受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