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作為龍的傳人,堅決不做撸管病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清末民初,因帝國主義列強瓜分與宰割。毒品鴉片大量流入且吸食者日眾。鴉片吸食者吞雲吐霧、麻桿身體、面黃肌瘦、弱不禁風。病弱的中國人被外國人蔑稱為“東亞病夫” 東亞病夫也主要是嘲諷我國民體格虛弱。

  21世紀接觸的孩子,年紀輕輕飽受色情的侵害,他們中間除了過早性行為導致身體早衰外,還有的將手淫視為很平常的事情,因為有性專家告訴他們說手淫無害。結果這些孩子的身體健康遭受了很嚴重的創傷,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少年長的像小老頭,嚴重脫發,駝背,失眠等等.這不就是當年吸食鴉片後的典型症狀?

  “萬惡淫為首”這句話從古至今一直警醒著我們!一個視性亂為常態的國家是個沒有希望的國家;一個把色情視為正常現象的民族將是一個走向衰敗的民族;一個色情淫亂侵染的家庭也必將是一個毫無希望的家庭!一個把撸管當作人生樂趣的人必將成為一撸管病夫!

  殘酷的歷史已經清晰地告訴我們:沒有民族性格和民族精神的民族是不可能建設強大國家的。沒有敢於斗爭和善於斗爭的亮劍品格和雄偉氣魄就不會贏得別人的尊敬和真正的和平發展!我們絕不當現代版的撸管病夫!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它的名字就叫長江,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就叫黃河……”一首龍的傳人激發了我的斗志昂情,沒錯,21世紀的我們就是龍的傳人。

  “若鴉片一日未絕,本大臣一日不回!”虎門銷煙表達了林則徐向全世界宣告了中華民族決不屈服於侵略的決心!

  作為龍的傳人我們要自強不息,自尊自愛,戒除邪淫,日行一善,就能開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加油!

1457947182312.jpeg

 

上一篇:淨空法師法語:有冤家來找麻煩,我們要用什麼方式來對付?
下一篇:必才:蓮舌貝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