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婚前性關系的七重危害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婚前性關系容易使男女兩人在結婚前分手。有些女孩為了怕失去心愛的男孩才勉強獻出自己的肉體,結果常常適得其反。

  (2)、許多男人不願娶一個跟別人發生過性關系的女孩。盡管不少男人平時作風開放,但是到了結婚的時候,他們卻不肯要一個“舊貨”。

  (3)、有婚前性行為的女孩,婚後的性生活常常比較不滿意。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婚後生活相對比較美滿。理由之一,是有婚前性行為的妻子常會比較過去,因美化往事而生煩惱。總之,婚前性關系次數越多,婚後的生活越不快樂。

  (4)、發生婚前性關系的女孩,離婚率較高。婚姻生活不快樂,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之一。

  (5)、在婚前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婚後容易對丈夫不忠實,容易發生婚姻外性關系。據統計,她們紅杏出牆的機會,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妻子的兩倍。

  (6)、在婚前發生性關系,可能會使少女嫁給不合適的人。“性能夠使你盲目”——某些少女也許相信她已找到真正的愛,事實上使她和男友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性而不是愛。

  (7)、婚前性行為如果使女人意外地懷孕,假若多次人工流產,有可能使子宮穿孔破裂,引起大出血,危及生命。而因婚前性行為而感染上的性病,有可能會傳染給配偶或子女。

  另外,婚前性關系對未來婚姻也有影響:它破壞了婚姻的神聖性,使洞房花燭夜形同虛設,新婚大喜失去應有的甜蜜。同時,一旦失去童貞,會在心靈上留下鮮明的印象,因而在與配偶拿來與從前的性伙伴作比較,難以與自己選擇的終生伴侶建立親密關系。

  婚前性行為對社會的影響:由於婚前性行為沒有法律保證,使某些別有用心的人認為有機可乘,如有的女性以性關系詐騙對方錢財,男方人財兩空產生報復殺人念頭;或女方失去貞操後,采取報復手段傷害對方;還有女方輕易委身於人後,欲作新的選擇,遭到男方的糾纏、威脅等等。

  因此,應以身作則,化導世風,杜絕婚前性行為!


 

上一篇:你相信業障,病就好治
下一篇:中國第一位博士比丘及其《佛學入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