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過失漏財暗叫苦,洋客突來迎善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廣東東莞】陳妙音 2007-5-10

  末學幾年前也曾讀誦過《地藏菩薩本願經》,但那時只是斷斷續續地讀誦,沒有持久之心。今年四月中旬我開始持續讀誦《地藏經》。一個星期前,因為工作上的失誤,我漏收了一位外國客人兩千多元錢,無論想什麼辦法都無法追回了。心想這下完了,要自己賠,一個月的工資就這樣不見了一半,唉,苦啊!可這件事並沒有影響我繼續誦經。

  三四天後,突然有位外國人前來告訴我,他幫他的朋友來補交我漏收的那筆款項。當時我心裡覺得無限欣喜,怎麼這麼幸運啊!按常理根本是無法追回的,可眼前這位外國人士居然說我漏收的款,由他來支付呢,一分也不差!當時我並沒想到是地藏菩薩加持。

  當天晚上,我如常誦讀《地藏經》,誦完之後才猛然想起,啊,這是地藏菩薩的慈悲加持啊!不然的話,這筆賬款我又怎麼會失而復得呢?第二天我便再加念一千遍地藏菩薩聖號。在此之前,我所誦的《地藏經》加起來也不超過三十部。

  發這個帖子出來,是想告訴各位同修們,地藏菩薩總是在我們身邊加持著我們,他大悲大願,憐憫眾生。

  從那天後,我比以前更加精勤了,早上五百聲地藏聖號,晚上一部《地藏經》再加一千聲地藏聖號,這是末學一天所修的功課。

  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地藏菩薩感應錄:助緣絕非憑空降,依教奉行恆吉祥
下一篇:蔡禮旭:家應該是溫暖的地方,不分彼此、無盡支持的地方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