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雲:姐姐往生,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太明顯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想說說,我姐姐往生,十一月二十一號我姐姐往生,這個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太明顯了。因為什麼?就是我姐姐往生,我從來沒看見過這樣往生的。

  以前送往生,我也看見過走得比較好的,也看見過走得比較不好的,但是就像我姐這麼往生的,我真頭一回看著。所以現在不管別人對這個事怎麼說、怎麼想、怎麼議論,我絕對是堅信不疑的,因為我都在跟前,這也是我親身經歷。按照我姐平時這一輩子,那是再窩囊不過一個老太太,誰都可以欺負她,我記得那光盤我都說過。你看我都欺負我姐,那別人還能不欺負她嗎?就是這樣一個老太太,人家最後走得這麼潇灑、這麼自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現在我姐走一年多一點了,回過頭來你再去想她跟我說的什麼,她做的什麼,沒有一個不兌現的,百分之百兌現。奇跡!

  我姐往生,我是提前,這麼說吧,半個月也好,一個月也好,因為它時間變化了,所以咱們先說我提前一個月知道的。當時提前一個月是十一月八號,早上我拜佛的時候就告訴我,就是我剛才說的我的那種感覺,那段話我在以前的光盤裡我曾經說過,我再跟大家叨咕叨咕。

  那是十一月八號的早晨六點十五,說「妳姐姐劉素青並非凡人,她是菩薩來度眾生的,即將圓滿,往生時間在一個月之內,往生殊勝,不用助念,自在往生,一切由佛菩薩安排」。這是十一月八號的早晨六點十五,就是我那種感覺,當時因為我正在磕頭,我就想等我磕完頭,你再讓我想,我想不出來。我就趕快停下磕頭,我就拿這麼大的一個小紙片,我就把這一段話就記下來了。記下實際我心裡犯尋思,這是咋回事?這不就是告訴我姐姐要往生了嗎?還有一個月時間。我一算,那就是十一月八號到十二月八號,這不就是一個月嗎?但是這個事我跟任何人都沒說,包括我姐在內,我就把這個紙片收起來了,也就過去了。

  結果十一號,完了就是這首偈子,一會我再說說,有同修對這個偈子就是有疑惑。這個怎麼說的?還起個名,叫「送姐行」,說「姐姐駕鶴西歸去,上品上生見彌陀,姐是妹的好榜樣,妹妹作偈送姐行。姐姐先行回家轉,妹妹後面緊跟隨,雙雙回歸極樂土,再返娑婆度群萌」,就這個。我就想這又有這個了,我就再拿一張紙,我就把這個記下來了。

  後來就有同修不是說嗎?姐姐駕鶴西歸去,駕鶴是道家的,那她往生極樂世界嗎?她駕鶴她飛到哪去了?我這麼跟大家說,因為這個都是原樣的,我一字都沒有更改。咱們學語文的時候有沒有一個修辭法叫比喻,有明喻、有暗喻、有借喻,三種比喻的方法,實際這就是一種比喻的方法。再一個,儒釋道三家,三是一,一是三,它是不分別的。所以這麼說,你非得要研究研究她駕鶴她沒飛到極樂世界,她飛哪去了?那這個問我,我不知道。你要問我知道我姐上哪去了,我說她上極樂世界了。那你說我不信,她駕鶴的,她沒坐蓮花,要是這麼的扣著起來,好像誰也不容易說得明白。這是十一號。

  到十五號,就是那個我給起的名,「密碼」。2012112112,也就給我這麼一串數字,我就用可窄的一個小紙條,我就把它記下來了。記下來等我磕完頭以後,我坐在桌前,我就想這什麼意思?後來我給它解讀出來了,這是我姐往生的具體時間。二0一二年,11是月,十一月,21是二十一號,最後那個12是中午十二點。這是我解讀出來的,不是誰告訴我的。你說這是十五號,到二十一號還有六天時間,很簡單,就是六天時間。

  我一想這六天時間能不能就是這樣?這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我心裡是有疑惑的。然後又到十九號,到十九號,那十九、二十、二十一還有三天,這個時候,我真是拜佛的時候,我真跟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你可別讓我打妄語、說謊話,這個事可不能騙人。這不是一種懷疑的念頭嗎?這個時候我被呵斥了,就是感覺是那種呵斥,不是看見人,不是聽見聲,就是我感覺那種呵斥,妳懷疑什麼妳懷疑?告訴妳的消息都是真的,然後語氣緩和了,這幾句話是緩和了的語氣跟我說的,說「莫懷疑,莫猶豫,一切信息都是真的,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點准時表法」。這個時候我就尋思,都被呵斥,妳別懷疑了,妳懷不懷疑那就看到時候是不是這麼回事了。所以我的思想真是這樣想的。

  然後,這不就是這一天十九號嗎?到二十號開始,這個障緣就開始上了。第二天,二十一號不就是往生嗎?這個事我認為佛力加持是最突出、最明顯的。因為什麼?因為我脾氣比較急、比較暴,你們看我現在挺柔和,實際我是一個剛烈脾氣的人。你說別的你影響還行,你影響我姐往生我能讓他嗎?我能饒了他嗎?不管是我姐的孩子,還是我自己的孩子,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但是事先都告訴我了,我姐告訴我,這是我姐沒往生之前她告訴我,她說小雲我告訴妳一件事,她說我往生的時候有障礙,而且這障礙挺大。我說這障礙來自於哪裡?我姐說,來自於我至親至愛的親人。那至親至愛的親人是誰?丈夫、兒女,包括我家的我兒子、我姑娘,因為她大姨最喜歡我姑娘,就這麼一個外甥女,就這些是至親至愛的。當時我沒有理解,我就尋思他們能障礙嗎?這是我當時的想法。然後我姐說,妳要做好思想准備,因為她知道我脾氣比較暴,怕到時候我跟孩子們再對立起來。這我姐囑咐我的。我也知道,告訴我是怎麼告訴的?說我姐往生有障礙,障礙很嚴重,但是掀不起大浪,翻不了船,讓我退則是進,讓我以靜制動。

  對我來說是定心丸,整個我姐往生的過程當中,我一點火沒發,就是他們鬧到那種程度,把我薅著脖領子跟我從屋薅到走廊去兩次,我笑呵的。要擱以往那還了得,有的佛友看不下眼,說這是誰,敢跟老師這麼說話?咱們是不是得沖上去?意思得沖上去保護老師。後來有的佛友認識說,那是老師的姑娘。我姑娘。完了人家佛友說,那也不行。後來說,看咱老師什麼態度?我不慌不忙,妳讓我上走廊,妳給我薅出去,我就上走廊;妳說妳要報警要抓我,那妳報去吧,我該抓就抓,一點沒著急。

  所以我說這個佛力加持簡直是了不得,如果沒有事先這個墊底,這個定心丸,我姐往生那兩天說不定打到什麼程度了。真是很難,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所以我姐這次往生,就這整個的經過,為什麼我說我是堅定不移的?因為我都在跟前。

  再一個佛力加持,你看我就這麼一個姐姐,爸爸媽媽已經都離開人世了,就這麼姐妹倆,可以說相依為命姐妹倆。聽到我姐姐要往生的消息,到我姐往生,到現在一年多一點時間,我沒有離愁別緒,也沒有一點點的思念,也沒有什麼悲傷,非常奇怪。我到現在為止,肯定我是一個眼淚也沒掉的,我都沒思念、沒悲傷,我還能哭嗎?我自己都想,這佛菩薩太慈悲了、太慈悲了。

  所以這一件件、一幕幕的事,事實就擺在這,你相信還是不相信?這是我說的第二個,就是我姐姐往生,這是佛力加持。沒有加持,我姐往生能到那種程度嗎?因為那種干擾,就我姐姐那麼懦弱的性格,最後不讓念佛,是我姐姐自己說的,大聲念佛,我聽不清楚。如果要是糊裡八塗的、迷迷糊糊的,人家咋折騰咋是,能往生嗎?不可能。我姐始終是清醒的,你看最後走,上蓮花也報告了,站在阿彌陀佛身邊也報告了,感謝大家為我送行,謝謝,感恩!那個表情動作,光盤都錄得清清楚楚,完完全全是真的,那是一點都不帶摻假的。

  因為當時錄這個的時候,同修建議我說,劉姨,能不能把我大姨第二次往生的拿掉,她說那個容易引起誤會。我說不可以,一定要尊重事實。因為我姐事先沒往生之前跟我說了,小雲我這次走,我表兩個法。我說什麼兩個法?因為我不知道,我不理解。我姐說,一個自在往生法,一個痛苦往生法,她簡單這麼跟我說。我說為什麼要表兩個?她說讓眾生選擇,看哪個好他選擇哪個。我認為是慈悲到極處了,才能這樣表演。恰恰是這個問題,有一些同修不理解,認為怎麼還能死兩次?我不是跟大家說,我說不是死兩次,是表演兩次。

  有的說,為什麼不先表演第二個,後表演第一個?你們先這麼想吧,先表演第二個,等咽氣,走了、死了,第一個怎麼表演?它這個順序是不可以顛倒的。只有先表演活著往生,然後才能接著表演第二個,你想想是不是這麼個道理?得講道理。

  所以現在有些人也說這個問題,我從來不在意,說就說,理解了,阿彌陀佛;不理解,也阿彌陀佛。反正你有緣,你就受益,你就得度;你沒有緣,你就當看熱鬧。是善緣也好,是惡緣也好,那就看你自己的。

 

上一篇:太上感應篇淺釋:為官十一種惡(四)
下一篇:修身寶鑒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