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親戚成情人釀命案弟媳死臥室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中國新聞網 2016-5-18

  17日上午9時許,記者趕到了怡欣園小區,在小區院內聚集著很多住戶,對凌晨發生的慘案議論紛紛。據住戶劉女士說,凌晨5時左右,突然聽到“咚”一聲巨響,直到早上起床出門才發現,樓下停著警車,鄰居們說9號樓7層一住戶家中發生了命案。

  而該小區物業一位工作人員說,他們也是早上上班後才從警方處了解到了初步信息:一名30多歲女子在7樓死亡,而這名50歲的男子,從7樓窗戶跳下砸中樓下一輛汽車後身亡。

  “這房子是男的買的,這女的我們平時也沒見過。”這名工作人員說。而根據一名知情者透露,該男子與該女子不僅是情人關系,他們還有另一個關系——女子是男子堂兄弟的媳婦。

  關於死亡的女子

  男子的妻子稱家裡人知道但沒辦法管

  事發後,男子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也趕到了現場,據男子的妻子講,男子今年50歲,是開摩托車銷售公司的,早年掙了一些錢,而死亡的女子家裡人也知道,但“沒辦法管。”

  隨後,記者趕到事發住戶家看到,刑警正在屋內勘察現場,樓下停著一輛殡儀館的車輛。而在事發住戶家窗外,確實有一輛擋風玻璃被砸碎的黑色汽車,車內、地上都殘留著血跡。

  案件發生後,圍觀的住戶們對此唏噓不已。男子家中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還有個已經工作的女兒。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摧毀。兩個人的死亡,造成了兩個家庭的悲痛。

  對於案件的具體情況,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上一篇:每一段痛苦都藏著一份大智慧
下一篇:千辛萬苦上位,等著我的卻是捉奸在床,難道這就是因果報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