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廣化法師:誦普門品的神奇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廣化法師

  台中市南普陀寺,開山方丈國強法師,七十四年應祖國師友之邀請,回去重建祖庭。回去之後便忙於建設,修建寺院一座,學校一所,大馬路一條,工廠一間。國強法師臨行之前,尚欠工程款未付清(寺人未知情)。債主屢住寺中找國強法師,均未見到面,因此誤會國強法師,故意逃債避不見面,乃訴請法院查封寺產,執行拍賣。事出突然,住眾鹹感意外和不安,雖經多方之奔波,仍無轉機。

  拍賣日期已屆,三名學僧奉方丈命,到法院觀察結果。距開標時間(九點三十分)僅五分鐘,此時方丈和尚在方丈寮誦《普門品》。誦到‘诤訟經官處,怖畏軍陣中,念彼觀音力,眾怨悉退散’感慨萬分,向觀世音菩薩說:‘菩薩!今日之事,我們是無辜的,雖經多方奔走依然力不從心。唯有請求您老人家慈悲!慈悲!化解怨業,使此一成就僧材之清淨道場能夠保全,不被拍賣。’說過之後,至誠頂禮。抬起頭來忽見本書首頁觀世音菩薩聖像,顯現在法院上空,手持甘露瓶,灑甘露水三下,便消失隱去。

  待三名學僧回寺,方丈查問拍賣情形。告曰:‘奇怪!離拍賣時間僅五分鐘,債主忽然神情慌張,急忙進入投標現場,大叫“撤回!撤回!不拍賣了。”’不可思議地解決了此一訟案。

  更不可思議的,債主事後竟然作了南普陀寺的護法。此又應驗誦《普門品》可消災除障,真實不虛也。

  -轉載-

 

上一篇:九華山神奇老龜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信願法師:念佛行人是注重在“念”,還是注重在“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