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做一個幸福的人!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身體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才有機會全身心投入事業,你才能無微不至地照顧家人,你才能安心地享受自己奮斗的成果。

  父母疼愛。不管你多大年紀了,在父母眼裡你永遠還是個孩子。他們依然會將自己的愛全部無條件地交付於你,他們牽掛你的冷暖、擔心你的飽餓,有父母疼愛的人即使已經為人父母,也永遠是爸媽的心頭肉。

  愛情甜蜜。有個真心待你的伴侶,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沒有對酒當歌的灑脫,偶爾還會為材米油鹽的小事拌嘴賭氣,雖然平凡瑣碎,卻依然很甜蜜,和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都嫌太短。

  三五好友。有幾位知根知底的好友,你的缺點他都了然於心,卻絲毫不嫌棄你,你知道他所有的囧事,卻不會拿他說笑。在你開心地時候能夠陪你嗨陪你浪,在你難過的時候能夠陪你哭陪你傷。

  自信自愛。自信的人與生俱來就有一種傲嬌的氣質,對自己的人生每一步都規劃得清清楚楚,不卑不亢對待一切人事。人就應該學會自己愛自己,如果你都不疼惜你自己,你還指望誰來愛你?

  心懷感恩。心懷一顆感恩之心,接納別人,善待萬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的生活會因為你的感恩之心變得更加燦爛,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變得更加光彩奪目。

  經常旅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裡路,經常旅行不僅能夠開拓自己的視野、增長見識,還能夠接近自然、放松身心。一路旅游、一路交友,你的社交能力在旅途中也會得到極大的提升,見得多了,心境就開闊了。

  經濟獨立。長得漂亮的人未必活得漂亮,但活得漂亮的人一定是經濟獨立的。喜歡的衣服就直接去買,想吃的美食就放開去吃,想要去的地方就該說走就走!錢有時候真的能給人一種安全感。

 

上一篇:人生的十大境界,面對的真實人生
下一篇:嘎瑪仁波切:為什麼看不到惡人有惡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