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淘寶買的東西被賣家狂罵一頓 ,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在淘寶網買了個白板,上課之用,但是賣家的東西質量不好,三無產品。想退,賣家也同意退,但是非要我付運費,其實這個賣家的目的很明確,她賣這個東西,很少有人退的,因為體積和包裝還有退還的郵費都很不合算,估計他們就是抓住這個買家心態發了些劣質的貨。

我從始至終未有半句不悅之言,可是賣家不停地罵,什麼愛面子,什麼喜歡教育人家,什麼以學佛為居(本人沒有居功之言,只是善意提醒她要誠實點,發來的貨不是網上上櫃的貨就承認吧)做生意誠實宗旨所說之言,他還是繼續的罵,那些言語是非一般賣家所有的。我只能聽吧。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我也和她說,你罵我,罵得凶狠些吧,我不會還你嘴。估計看看我沒有和她斗之意思,罵了1個小時之後,就消停了。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又無始貪嗔癡,進在佛前求忏悔。真心忏悔,貪圖便宜。阿彌陀佛。

 

上一篇:親身經歷的因果現世報
下一篇:淨空法師法語:這才是佛弟子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