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之人易被人輕賤的6大原因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眾所周知,邪淫是很損福報的,貴人若邪淫,則會淪為低賤之人;富人若邪淫,則會淪為貧困之人;健康之人若邪淫,則會淪為病夫;貧賤的病夫若一意孤行繼續邪淫縱欲,則會走向滅亡,沉淪於無邊的苦海。手淫亦是邪淫中的一種,此陋習的養成注定了手淫之人易被人輕賤。

  下面我們來分析下手淫之人易被人輕賤的6大原因:

  1、手淫者易體弱多病

  長期手淫使人體內腎精流失嚴重,容易導致腎病、脾胃病、前列腺炎和其他一些常見的慢性病,嚴重的話會演變成尿毒症,尿毒症患者之所以會得病,一般是因為其年輕時邪淫縱欲或飲食無節制導致。若以此種病怏怏的體質和精神面貌處世,則容易遭到他人的嫌棄和輕賤,特別是在相親、找工作面試、商業合作上會變得更加明顯。

  2、手淫者多有心理疾病

  長期手淫之人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如社交恐懼、焦慮、強迫症、神經衰弱等,此類手淫患者性格膽小懦弱且多慮,神經一般比較敏感,對社交活動有不同程度的恐懼心理,在別人眼中一般以一種“內向、容易妥協”的宅男或宅女形象出現,所以手淫之人一般得不到他人的重視與關注,甚至因為其孤僻怪異的性格容易引來別人異樣的目光,成為外人輕賤的對象。

  3、手淫者氣質猥瑣

  長期手淫之人的磁場一般都很差,長期邪淫手淫之人身體會發臭,這必然是一種不好的現象,我們都知道只有豬、狗等一些畜物的身體長期會有一種體臭。手淫之人身體容易發臭且身體髒得比一般人都快,如頭皮容易出油、滿臉痤瘡、容易出臭汗和掉死皮掉發嚴重等現象證明此類人有如畜生一般了,這類身體有臭味的手淫之人是很惹人討厭和嫌棄的。

  再者,人手淫縱欲相當於在做著畜生做的事情,佛經上說邪淫之人容易墮入畜生道是很有道理的,其實不用等到來生了,手淫之人今生就已經出現了如畜生般的陋習行為和體臭了。

  4、手淫者行為低俗

  長期手淫之人思想和行為一般都比較低俗猥瑣。手淫之人因長期接觸淫穢的影片和讀物,其思想和觀念會被淫毒潛移默化,所以他們平時的吐談和行為一般會涉及到性和淫,並不知羞恥地以邪淫享樂為榮。

  一些被淫毒毒害至深的手淫患者還會做嫖妓、一夜情等其他邪淫行為,這很容易使他們患上艾滋病和其他一些常見的性病。此類手淫患者一般感召不如意的伴侶,其朋友一般也是貪圖淫樂之人;此類手淫患者命運坎坷,容易遇到諸多的違願和障礙,飽受他人的冷眼與嘲笑。

  5、手淫者福報很差

  長期手淫之人福報一般都很低下,人的福報一旦低下就容易諸事不順,不管是在工作、學習、交友還是在婚姻上都得不到如意的結果。工作上容易遭受他人的排斥和打壓,干的活一般都比較差,即使暫時有一份好的工作,但因無福報來承載,所以很快就會失掉。學習上即使很努力,但在重要的考試中往往會發揮失常,而且因為腎精的流失,學習所需要的記憶力和思維能力會一落千丈,最終導致學業的失敗。交友上一般都交一些狐朋狗友,甚至有可能會因為利益而出賣你。婚姻上的伴侶一般為不貞潔並好吃懶做。

  6、手淫者易招引陰性生命

  長期手淫之人容易與陰性生靈為伴,你的命運和人生狀態也會變得越來越差,手淫之人容易招引陰性生命,它們會在身邊引誘你破戒,並讓你諸事不順。當你被陰性生命擺布到好像有一種力量使你情不自禁要手淫的時候,你已經淪為了它們的奴隸和移動餐車了,如再不認真忏悔改過,那麼你這一生將注定杯具了。

 

上一篇:寬運法師:做好事到底要不要留名?什麼是真正的善事?
下一篇:濟群法師:既然看不到來世,為何還要深信因果?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