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素食文化

 

張曉梅:素食美容女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張曉梅是《中國美容時尚報》的社長兼總編輯,除了在許多美容相關的機構擔任重要職務之外,還出過《新女人素食主義》、《美女必學100招》、《修練魅力女人》、《修練自然女人》等等的美容與健康書籍,擁有美麗外貌和優雅氣質的張曉梅也因此被稱為中國的「美容女王」,這位美容女王說她保持青春的秘訣就是吃素,而且已經吃了十年的素食啰! 

    吃素的好處說不完


    吃素是張曉梅養生的利器,所以一談到素食,她就可以娓娓道來吃素的種種好處,包括維持體內酸鹼平衡、排毒以及讓皮膚處於較穩定的狀態等等,而且她還強調主食一定要吃,因為減肥而不吃主食是很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除了選擇素食,張曉梅也很堅持少油、少鹽、少調味料,而生活中必需的營養素她也會藉由保健品來攝取。除此之外,張曉梅還有自己獨特的食物觀,她把食物分為光明的、黑暗的以及過度興奮的三種,覺得食物的屬性會影響情緒和心靈的波動,所以應該要多攝取新鮮蔬果等光明的食物


    新女人素智慧


    在魅力、美容、保養方面不斷精進的張曉梅,也把她吃素十年來的心得書寫成文字與大家分享,《新女人素食主義》描述了她吃素所經歷的種種困難和眾人的不諒解,不過也由於她的堅持,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改變,而這種改變是正面的,從身體的改變開始影響精神層面的改變。張曉梅也說因為吃素的人更懂得克制,所以比較不受物質的誘惑,自然而然就能夠過著較為純淨、智慧的生活。


    從內美到外的張曉梅讓我們知道時尚、美容這種外在的美麗,還是要靠內在的改變開始,想要跟她一樣皮膚水水的、氣質美美的,也來試試素食吧!

 

上一篇:不算命如何知道自己的吉凶禍福?
下一篇:震撼!母藏羚羊的深深一跪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