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四人搶劫佛弟子,立即遭到慘重報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09年夏天的一個晚上,天有些陰沉,我騎著自行車回往宿捨,路上行人很少,偶爾有輛車子經過,到了離村鎮較遠地方,忽然看到了路中央停了輛小汽車,後備箱打開著。車旁邊站著兩個小伙子,光著膀子吸著煙,上身畫滿了紋身,車裡還坐著兩個。我緩緩地經過他們,並未在意,心裡想可能是幾個小兄弟出來兜風,車子拋錨了,暗自歎息著世風日下,這些年輕人怎麼都打扮的跟古惑仔似地! 

剛走過不久,沒想到這幾個人竟然開上車急速向我追過來,幾個人打開車窗,揮舞著木棒,叫嚷道:“站住,給我站住!別跑,我有槍!再跑我開槍了!” 

我猛然意識到,這是搶劫!心裡猛然提起了本尊的心咒!猛烈祈禱加持!“咣、咣”,匪徒剎那追上了我,木棒打在了我的自行車把上!一個急剎,由於車速過猛,汽車已經竄到我前面,他們下車回頭追趕著我,手裡拿著刀,木棒!記得索達吉堪布講過,關鍵時刻祈禱根本上師,比祈禱任何佛菩薩、本尊的加持感應都會更直接,更迅猛!我放下了本尊的心咒,轉而猛烈的祈禱大恩上師當曲旦巴活佛仁波切! 

“叫你跑,砍死你!”一個匪徒揮著砍刀奔我跑來!“別傷人,拿了東西趕緊走!”這時另一個匪徒阻攔說。拿刀的人嚷道:“要不拿棒子打他頭,打暈他,免得報警!” 

就這樣,我被搶劫了。也許是我背著的電腦包引得他們的貪心,或是他們早有預謀!不,上師傳授過教言告訴我,一切都是因果,我此時所遇定是過去世曾經惱害眾生的業力使然! 

包裡並沒有多少錢,身份證,銀行卡都在裡面!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包裡有上師當曲旦巴仁波切傳與我的成就法法本!自從活佛傳授我以來從未間斷過修持!我去哪裡都會帶上的,可我今天還沒有修!歷來散漫的我頓時感到慚愧、後悔! 

我把包遞給了他們,說:“東西給你們,但包裡的經書給我留下,你們拿去也沒有用”!“我們不要的會給你扔在路邊的!”其中一個匪徒說後,又從我的衣兜裡拿走了手機! 

這一切來得太過快了!感激上師的殊勝加持,匪徒並未打暈我的頭!但也沒遵守承諾!拿上包就驅車飛快的跑了!我笑自己的愚癡,怎能輕信搶匪的話,為什麼笨的不把法本拿出來再給他們包!沒有法本,這些天的功課怎麼修哇?!“師父,您快加持我吧!讓他們把法本還給我吧!”我繼續祈禱! 

事後,我叫上了幾個師兄沿著事發地的公路兩側,找了好遠,只找到了搶匪從包裡扔掉的水杯。我打電話給家裡,怕家人著急,只說包和手機丟了,叫妻子把銀行卡等掛失了。 

大概4天後,妻子打電話到同事手機上,告訴我當地交通隊打電話了,說有輛車子出了車禍,裡面有你的身份證、手機等物品,交警通過手機裡的號碼找到了家裡的電話,叫去交通隊一下! 

我心裡一陣激動,一定是搶劫我的那輛車!但願我的經書法本還在! 

我隨即到了交通隊,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就在我被劫的那天深夜,就是搶劫我的那輛小汽車,在距離搶劫我大概四十公裡左右的地方,撞上了一個正在掉頭的大卡車!撞車的時間距離搶劫我的時間也就一個小時左右!小汽車的前部被撞得全都縮了進去,已經報廢,車裡的四個人傷的不輕!好在車內的四個氣囊全部彈出,才保住了性命!大卡車司機怕出了人命,趕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小車裡的四個人一聽報警就急了,對大車司機說,你別報警,我不用你賠錢!說著就滿臉是血的抱著頭從車裡好不容易爬出來跑掉了! 

交警等了幾天,也不見事主來領車、解決事故,又在車裡看到我的身份證、電話等,還以為車是我的呢,所以就通知我來處理交通事故的! 

我如實講述了我的遭遇!在場的警察驚訝不已!說:“你這學佛的也太厲害了!誰也不能惹你呀!這幾個賊差點丟了性命!” 

隨後交警領我來到了停放事故車的停車場,我一下就認出了那輛車,真是慘不忍睹!交警幫我打開了車門,前擋風玻璃已被撞得粉碎,仍然能看到駕駛室內以經風干了的大片血跡!(阿彌陀佛!我心想,報應是不是太重了,也不知那幾個搶匪現在怎麼樣了,但願他們別出生命危險,別成為殘疾!) 

上師加持!我的經書、法本、念誦集都散落在車的後座,還有那幾百塊錢,分文不少!我終於又找回我的法本了!真是不可思議!感謝大恩上師! 

不久後,當地的刑警給我打來電話!那幾個搶匪,全部被抓到了!被抓的時候還帶著傷!警察對我說:“你真是幸運!這幾個案犯已經作案多起了,幾次都沒抓到。還傷過人,搶你時開的車也是偷來的!主犯大概要判刑15年。學佛的真是厲害!” 

聽了這話,我對幾個搶匪發起了悲心!默默發願:“但願他們能改邪歸正,與我轉逆緣為善緣,心中種下佛法的種子!明了因果的真理!將來與我同成佛道!” 

感謝大恩上師當曲旦巴仁波切!

 

上一篇:華山思過崖:聽經功德之不可思議
下一篇:生氣的時候要立即想起這句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