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請各位大德為可憐的孩子們念佛回向,感恩您們!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莫師兄的堂兄弟很喜歡吃蛇,師兄屢次勸說未果,前幾日去檢查腹中已五個多月的胎兒,被告之,孩子有很嚴重的問題,要打掉。師兄的堂兄弟一家不相信因果,執意打下了孩子。殺生果報真的很可怕,我個人認為從來沒有運氣一說,所謂運氣,不過是善業惡業的顯現。凡事必有因果,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可憐那些被殺害的眾生菩薩和被墮掉的孩子們(婚前也墮過胎)。末學能做的不過,只能誠請各位師兄大德,為這些可憐的孩子和被殺害的眾生念佛回向,感恩您們!十聲佛或者若干聲或者往生咒等都非常好。隨喜各位師兄大德的慈悲功德!若有功德,皆回向給墮胎嬰靈和被殺害的眾生,祈請大慈大悲佛菩薩加持他們,令他們業障悉除,即時解脫,往生淨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淨空法師:你要是不動,沒有障礙
下一篇:淨空法師:甘心過清苦的生活,業障消得最快、最徹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