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抄寫南無月光咒輪戒除20多年的邪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本人從小學開始就淫心重喜歡意淫,之後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從此災難不斷,形同廢人。邪淫果報如下:1、手淫導致腎精大量流失,導致牙齒不停的壞,現在我年近40了,牙齒被拔了3個,吃東西很痛苦。2、骨頭細小,個子矮,身體差。3、患有嚴重的鼻炎、頸椎病,腰尖盤突出,腿疼等疾病重病纏身。4、臉上青春痘不斷,年輕時幾乎破相。5、人緣差沒有朋友,自閉被人輕視無社交。

  有幸接觸到了佛法,知道了手淫是邪淫必須戒除。下面講下我戒除的方法:1、在網上下載並打印南無月光如來咒輪,每天堅持抄寫(抄寫108遍之後,效果顯著),每抄寫一遍南無月光如來咒輪,就有一股清淨的能量注入體內。同時多念南無月光如來的佛號,回向給自己的邪淫罪業消除。2、不看任何與色情相關的信息。3、孝敬父母,吃素,多行善事。

  目前我已經近4個月不手淫了,戒淫效果很好。如果有朋友戒淫效果不好的話,可以試試我的方法。願天下所有人永除邪淫。以上是我自己戒淫心得,如有差錯我皆忏悔,如有功德我皆回向。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月光如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大安法師:修學淨土法門要有大丈夫的氣概
下一篇:人間天:為什麼怨恨如飲毒酒般可怕?怨恨的危害有多大?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