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這個真實的邪淫故事,你們一定要看,太可怕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最近過春節,和家人聊了許多。一直以來都沒有和家人說過戒色的事,心裡還是很想得到他們的支持,於是我就“試探”了幾個問題,比如您覺得腎精是不是廢物,或是年輕人在結婚前禁欲您覺得如何之類的問題。爸爸的反饋顯然是很支持的,他也告訴了我一個他的同學的事情。真的很慘痛,很灰暗,分享給大家,看看沉溺欲望,至死方休的案例。

  我爸是一個知識分子,是70年代的大學生。那時候的大學生數量沒這麼多,相對也比較純樸。他剛上大學的時候大多數同齡人其實都還好,不會去看什麼淫穢的。

  但是其中有一個叫小丁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染上了這個嗜好。帶頭干起了這個。

  我爸沒有參與,所以他不知道他們大學四年怎麼折騰的。

  當時是分配工作的,所以他和小丁都分到了家鄉,有了些聯系。

  其實剛開始我爸沒感覺出來他有什麼不對,因為都在zf上班,所以聯系越來越多。有一次,他就想拉著我爸去那種場所…我爸是那種比較保守的,做人很老實的那類人,所以他一看到情況不對,馬上就撤了,而且心理上還留下了陰影,還專程回老家給爺爺奶奶訴說,想辭了工作遠離這人……

  最後那個人被調到其他單位了,這才是拉開了距離。

  到了後來,聽說小丁結婚了,找了個醫院的護士。但是我爸有時候也會碰到小丁和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在一起,我爸特老實,遠遠看見了都趕快躲開…怕和這人打招呼……

  那個小丁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在zf干了,在外面做了點生意,據說有一段時間很有錢,不過事後看來,只是開始走向了墮落的深淵。

  “我也覺著奇怪,我們原來的幾個同事都說,他後來不是和那些女的一起,反倒和一些小男孩兒很有接觸”

  “我也覺著奇怪,我們原來的幾個同事都說,他後來不是和那些女的一起,反倒和一些小男孩兒很有接觸”我爸的原話這麼說。對我心裡影響挺大的,太**了!不過和他後來的遭遇比起來,可以說為自己的毀滅埋下了伏筆。

  “他現在死都死了,艾滋病。”我爸說到這裡,我媽也插了一句話,“XXX真的惡心,看著就惡心”

  後來的事顯而易見,他的死亡對他的家庭來說都是一種恥辱,不是後來聽人說,根本不知道還舉辦了葬禮。

  “這種沒光彩的事,辦喪禮能請人來?有人會去??”我爸少有的講了自己的評價。

  我爸所知道的就是這些了,他的妻子改嫁了,應該是沒有患病,後期已經是戀童了,所以應該是沒有同房,逃過一劫。

  這就是這件事的全部,我盡量客觀的寫出來,不過有時難免覺得實在太**了,戀童這種事……真的是欲望**!

  其實我是想寫一些戒色心得的,不過現在吧裡精品貼大多都有了很多很好的文章,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吧裡很少見這種慘痛至極的教訓,我恰好了解到了,就給大家做一個反饋,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加油!!!

 

上一篇:恭請各位同修、大德、法師為張純迎助念,讓他往生無障礙
下一篇:人有六悔,願你今生無悔!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