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高官落馬多因淫亂消了福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高官落馬多因淫亂消了福報

  記者根據媒體公開統計,2009年落馬的省部級(含副部級)高官有17人。

  在這些落馬和判刑的高官中,既有國務院部委官員、地方行政首長,也有人大、政協、公安、法院系統高官,有金融、國企高管,甚至還有紀檢系統自身的蛀蟲。包括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黨委委員鄭少東;廣東省政協原主席、省委原副書記陳紹基;浙江省紀委原書記王華元;深圳市原市長許宗衡;全國人大財經委原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工委原主任朱志剛;天津市原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工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皮黔生;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原黨組書記、總經理康日新;遼寧省人大原副主任宋勇;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原副主席李堂堂;貴州省政協原主席黃瑤;山東省政協主席孫淑義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副總裁張春江等。

  2010年大半年過去,不完全統計,落馬部級高官有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宋晨光涉嫌嚴重違紀,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家盟涉嫌嚴重違紀,於四月份被查處;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張敬禮被“雙規”。

  其他廳處級官員如文強等落馬或者被判刑,頻見報端。

  在這些落馬和判刑的高官中,有不少高官流連於聲色犬馬,包養情人、“二奶”,甚至嫖娼狎妓。在有情婦的人中,黃瑤一人有13名情婦,米鳳軍嫖妓逾百。

  新華社曾經報道被查處的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婦”;腐敗案件60%以上與“情婦”有關。“某市反貪局一位領導表示:在偵破貪污案件中,找到了情人,一般就能找到犯罪嫌疑人的確鑿證據。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钰就是被他的11人‘情婦告狀團’給扳倒的。”

  有關專家指出,高官多陷於“桃色門”的漩渦之中,因此將官員私生活納入反腐敗斗爭體系是必要之舉。

  網編小評:能當到部級高官,自然是祖上有德,光宗耀祖。但天道禍淫最速,貪官貪財貪色往往是連帶的,色字頭上一把刀啊,你有多大的福報架得住消啊?

  看那不貪色的官,往往一生仕途順達。貪了色的,就是其他方面做的再出色,也往往躲不過身敗名裂的結局,偶然有平安著陸的,看他晚年的身體、子孫的出息,一目了然。

  色是人生最大的關啊,過得去,就是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子孫賢孝。過不去,就是災禍、破敗、疾病。

  快快回頭,萬惡淫為首。天道禍淫最速,但不加悔罪之人,已犯錯誤的,趕緊改過,斷惡從善,利用手中權力利益人民,倡導道德新風,自能趨吉避凶,轉禍為福。

 

上一篇:達真堪布:有禅定的功夫才能時時淡定
下一篇:一個吸毒青年的自白:佛法把我重新拉回人間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